阿丽塔:战斗天使

《阿丽塔:战斗天使》:科技狂人詹姆斯卡梅隆的又一次试水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7-01 16:12:48
+关注

詹姆斯卡梅隆,我相信全世界没有一个电影迷没听说过这个名字,23年前他执导的《泰坦尼克号》创造了世界电影史上的票房口碑双神话,这部电影垄断了全球票房第一的地位长达12年,11年前又是他亲手用自己的《阿凡达》打破了这个史无前例的记录,直到去年《复仇者联盟4》的出现才让位。

《阿丽塔:战斗天使》:科技狂人詹姆斯卡梅隆的又一次试水

《阿丽塔:战斗天使》据说是卡梅隆为了向全世界安利自己喜欢的漫画,投入大成本制作的电影;其中阿丽塔的眼睛是最难的技术部分,仅仅是虹膜,就有830万个多边形。在塑造阿丽塔这个角色的时候,制作了47种毛发造型,71件特效服装。

为了最终放映有最好的视觉效果,仅仅是脸部区域就花了上千个小时的研究;更震撼的是为了场景能有更逼真的效果,大部分都不是用绿幕;因此在电影中你会发现很多让人惊叹的细节处理,全都是团队一次次精准操刀后的结果。

影片一开场,阿丽塔睁开双眼的瞬间,小编就被迷的死死的了;然而我们小天使不仅只有美貌,打斗场面的每一拳每一脚都超有攻击性,小小的身躯也能以一敌众,还拥有超高的战斗技巧。这样大女主设定的影片本身就非常吸引小编,更不用说配上这个颜值了。

其实这部影片真的应该在院线观看的,大荧幕看超燃打戏简直不要太爽,小编就后悔当时上映的时候没去影院看。

小天使在剧中还有感情戏;阿丽塔在和雨果相处的过程中逐渐的爱上了他;其实对于这条感情线,小编不是很喜欢;虽然说需要增加戏剧性,不过小编觉得让我们小天使一路打boss,相信粉丝们也是很愿意看的。

其中有一幕,小天使把自己的心脏突然掏出来给雨果的那个瞬间,老母亲的心都颤抖了,感觉养大的女儿就这么被拐走了; 差点就想给编剧寄...

不得不说小天使的战斗服也是太好看了,把她的小蛮腰衬托到了极致,再加上高超的战斗技巧,打怪的时候帅的飞起!虽然阿丽塔是改造人,但是她却比很多人都更有人性。

影片中的亲情也是非常感动小编的地方,依德医生虽然不是阿丽塔有血缘的亲人却胜似真的亲人一样,是依德拯救了她,让她的生活得以重新来过。在阿丽塔找回自己的战斗身躯的时候,依德为了不让阿丽塔再重蹈覆辙而拒绝她换身体的请求;他一直都是阿丽塔的支柱。

虽然从始至终boss就露了一次脸,第一部基本都是在为后续做铺垫,不过想想以后还有和小天使见面的机会就非常开心。

期待下次再见到我们的99号狂战士,为战斗而生的小天使,闪耀着人性的光芒,内心充满爱,勇敢且强大的阿丽塔!

你是在家还是在影院看的阿丽塔呢?你期待下一部看到阿丽塔更多的和幕后大boss的戏份吗?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