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

杨紫《青簪行》路透脸肿腰粗引发争议 她为什么总演绝世美女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6-04 16:00:30
+关注

《青簪行》作为一个大IP古装权谋爱情剧,在刚刚经历完男女主撕番位风波、男主迟迟不进剧组等传闻后,现在好不容易开拍了又迎来了对女主演杨紫颜值的质疑。

女主和女二号路透颜值差距巨大 网友质疑杨紫能否胜任女主

6月4日,有网友曝光了《青簪行》女二的路透照,不出所料,杨紫似乎又被吊打了。

杨紫《青簪行》路透脸肿腰粗引发争议 她为什么总演绝世美女

网友曝光的女二小姐姐身上穿着层次不一的粉色襦裙,仙气感满满,小姐姐一手拿着小电风扇,一手拿着手机,应该是拍摄中途正休息,也因为玩手机,她略低着头,看不太清全部面目,但就这张侧颜的画面,确实清秀粉嫩,气质绝佳,获网友好评。

女二号据说是新人演员谭晓凡,曾主演过网剧《站住!我的总督大人》、《糟糕,陛下心动了》等等。

《青簪行》原著没有女二号,是绝对的大女主戏,这位女二猜测应该是单元里的女二,又或者是虽然戏份不多,但从头活到尾的王皇后,不过清丽好看的颜值却是毋庸置疑的。

再来看看杨紫的路透,身着男装,疑似穿着宦官服正与人对戏,画面高糊,杨紫的脸透过镜头看,似乎有些臃肿,整张脸相当圆润,两颊满满的赘肉。

网友毫不客气地评价像发面馒头,而且原著中的女主黄梓瑕是纤细少女,杨紫这脸型看着体型也不会怎么纤细。

此前另一张路透中的杨紫更暴露了脸部僵硬,塑胶感明显的问题。而在首发的宣传海报中,杨紫一身白色宫装,手持一柄宫灯,画面还是很美的,但细看杨紫的脸,观感就不是特别好,有网友说是修图师的锅。

但如今再看这两张路透,或许也不仅仅是P图太过的问题,而是杨紫本身就自带脸僵。再与女二相比较,只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还有网友发布了女主与女二的比美投票,近600人的投票,女二号以绝对优势碾压了女主。而大部分人更觉得这不是拍摄的问题,而是演员本人就不太好看,实在扎心。

赵露思也曾面临同样的问题 相同造型被蒋依依完虐

话说这种女主被女配吊打也不是第一次见,前段时间的《三千鸦杀》,女主赵露思就被出场了几分钟的蒋依依吊打,一个是亡国公主,一个是没睡醒的傻白甜。固然其中有颜值的差距,但更主要的还是演技上的差别。

杨紫本人更不是第一次遇上,《香蜜》时期就被吐槽撑不起绝世大美女,剧中的魔界公主、鸟族公主等似乎都能吊打她。

然而随着剧情发展,观众沉迷剧情,杨紫的演技更是被大赞,哭戏相当虐心。从这里就能发现杨紫逆袭的关键,演技。毕竟作为演员,颜值是锦上添花,立足的根本的还是演技。每次杨紫的颜值总是说被女二吊打,但到头来演技备受好评的还是杨紫。

这一次的《青簪行》,即便杨紫的颜值被吐槽,但只看其过往演技上可圈可点的表现,再加上原著黄梓瑕的人设加成,也未尝不会再一次真香,期待《青簪行》。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