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M安全中心

EMCM安全中心:牢记4种黑平台骗局,避免上当受骗

娱乐圈锄头 赞同:0 | 2020-05-29 14:56:59
+关注

EMCM安全中心资讯,在外汇市场,黑平台是行业的一大毒瘤。EMCM安全中心发现尽管受到监管机构的大力打击,但新式骗局还是如雨后春笋,斩杀不尽。平台尚在担心随时被冒牌影响品牌形象的同时,投资者更是面临资金不正常亏损的风险。今天EMCM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盘点最近4种常见的黑平台骗局。

EMCM安全中心:牢记4种黑平台骗局,避免上当受骗

骗局一:邮件诱惑轰炸

这种骗局并不新式,也不只是出现在金融诈骗中。这是当今网络安全上面临的严重的问题。很多人会经常收到陌生邮件,其中不乏有极大诱惑的内容。黑平台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渠道,他们也会如法炮制,通过邮件大量传播虚假的信息,诈骗投资者在他们平台入金。因此,我们平时切记不要相信陌生邮件信息。

骗局二:提供启动资金

与邮件骗局不同,这种骗局如果不是特别小心,相对来说比较难看出来。首先,黑平台会给投资者提供“工作机会”,并且提供启动资金。

骗局三:专家带单、代操盘

这也是常见的老套路了,其实平台提供带单、代客操盘服务并无什么不妥。但是从黑平台通过这个渠道设计骗局并且疯狂效仿的时候,所谓的带单和代客操盘就已变了味了。将账号交给黑平台的交易员或者跟单交易的账户经常会出现持续亏损的情况,背后其实就是骗走投资者的资金。

骗局四:智能自动交易系统

无独有偶,黑平台利用人们的懒惰设计的骗局可不只有代客操盘一种。人工智能现在用于普通日常生活尚且不广,而对于需要分析复杂行情的投资交易,黑平台号称的智能自动交易系统也会有人相信。虽然机器代替人工操作可以避免情绪影响决策,但有一个致命的点就是现在的智能交易系统并没有那么发达,完全交给不成熟的系统,亏损也就在所难免了。

无论黑平台怎么伪装,总会有露出马脚的时候。以上4种骗局其实并不是很高端,但是都比较容易迷惑人。为了资金安全,EMCM小编提醒大家远离黑平台骗局,在投资活动中改变懒惰性格,保持清醒头脑,不贪图小便宜。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