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狐书生

李现官宣双男主电影, 搭档爆红偶像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2-04 13:54:58
+关注

李现这个名字大家在2019年一定是听了无数遍了吧,在去年《亲爱的热爱的》一播出,无数少女就沦陷在韩商言的魅力中,更是把李现称为自己的“现男友”。在2019年李现彻底爆红,得到了无数观众的追捧,现在他已经是圈中流量,去到哪里都会带来很多的话题。

李现如今拥有着很高的热度,自然资源跟之前相比是天差地别了。在《亲爱的热爱的》后,李现也官宣了新作品,像是在前段时间他就有一部新电影官宣,这部电影就是《春江花夜月》,如今这部电影改名为《赤狐书生》,现女友们一定有所耳闻吧。

李现官宣双男主电影, 搭档爆红偶像

李现官宣双男主电影《赤狐书生》

《赤狐书生》是一部双男主电影,李现担任的是男主之一,这部电影主要是围绕着一书生一狐狸来展开故事的,从电影名大家就可以知道这部电影的两大主角。李现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狐狸的角色,这个角色还是很有挑战性的,不过相信李现一定能够用扎实的演技功底征服大家。

陈立农担任另一主演

另一男主呢是由陈立农出演,陈立农饰演的是书生的角色,这部电影请来了李现,还请来了陈立农,票房根本不用愁了。李现是圈中的当红小生,陈立农呢是爆红偶像,这两大男神合作,亿万少女都会去追啦,到时电影上映票房成绩肯定不错。

陈立农在参加《偶像练习生》时就已经红透了半边天,之后他成功出道成为NPC男团的一员,更多人呢人都认识了他。他有着帅气的长相和暖男的气质,很多女生在了解了他后都成为了他的粉丝,如今陈立农的人气更高了,他这次加盟《赤狐书生》,粉丝们一定会追。

陈立农在出道后一直都是偶像,并没有尝试过演戏。这部电影是他的第一部影视作品,粉丝们也非常期待。他跟李现的合作这次也是非常融洽,两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陈立农更是称呼李现为“现哥”,相信在剧组中相处得这么好,两人在电影中的合作一定会精彩,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两大男神的合作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