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首播预估,主角学生造型亮相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1-21 13:24:53
+关注

由朴敏英、徐康俊主演的JTBC新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即将在2月24日开播,该剧出演的还有李宰旭、金永大、新人演员杨慧智等,高颜值演员阵容早就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近日官方首度释出预告,公开了男女主角学生时期的造型,青涩又心动~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首播预估,主角学生造型亮相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改编自李道宇作家的同名小说,以纯朴的乡下村庄为背景,讲述对首尔的生活感到疲惫而回到北岘里的「海媛」(朴敏英饰),和经营独立书店的「恩燮」(徐康俊饰)重逢后发生的温暖人心的治愈爱情故事。

面对埋藏在心中许久的海媛,恩燮原本平和的日常开始产生了变化。

朴敏英饰演的「海媛」拥有演奏大提琴的才能,但在踏入社会后,却受到他人的伤害和不信任,因此海媛紧锁心门,回到小时候生活过的北岘里。徐康俊饰演的「恩燮」在北岘里经营着一家独立书店「GoodNight」,性格温文儒雅、心思细腻。

两人扮回高中生完全没有违和感,根本校花校草等级啊~

预告中,公开了男女主角学生时期的情景,恩燮被海媛弹钢琴的模样深深吸引。海媛问恩燮:「那个啊...那边那个长得像棉花糖的东西叫什么,你知道吗?」恩燮说:「我...一直对妳很好奇。」朴敏英和徐康俊在预告中都是校服造型,朴敏英还剪了浏海,更显得清纯。

官方也公开了另一组海报,朴敏英拉着行李箱淡然地回到北岘,遇上了推着自行车而来的恩燮,两人身后是一片洁白浪漫的雪景。像冬天一样心冰意冷的女人,遇上拥有春天般温暖气息的男人,会带来什么样动人的故事呢?《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即将在2月24日开播,有兴趣朋友赶快笔记下来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