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利

“筷子兄弟”为何只有肖央一直活跃在荧幕前,王太利呢?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1-19 10:58:16
+关注

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2019年时刻已经是过去了,新的一年已经来了,在2019年的时候,对于华语影坛里面,绝对是辉煌的一年,《流浪地球》开启了科幻电影的大门,之后在国漫《哪吒之降世魔童》打开了中国动漫的世界,《飞驰人生》等电影也是拿下了不少的票房。但是提到一个不容小视的电影新星,那就是肖央了,在19年的年末由肖央翻拍主演的《误杀》占据了一时的热搜榜,影片当时在豆瓣可是有着7.6的评分。

“筷子兄弟”为何只有肖央一直活跃在荧幕前,王太利呢?

筷子兄弟的初始“男艺伎回忆录”

其实说到了肖央,就不得不说到"筷子兄弟"的这个组合了,大家也是知道的,肖央和王太利在很久之前组合成"筷子兄弟",其实兄弟两个人相差11岁,很早的时候王太利就在北漂了,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王太利想找一个广告导演,当时在吃饭的时候,有人给他介绍给了当时在北影的肖央,之后王太利给肖央了一份歌曲小样,当时的肖央也是觉得很不错的,之后有着导演知识的肖央和作曲的王太利两个人商量一起出资一万,拍了一个6分钟的搞笑MV《男艺伎回忆录》,并以"筷子兄弟"自称。

当时的这部MV的影响非常的大,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两个人的反串,之后两个人还合作出演了《老男孩》,有肖央来写剧本,最后两个人自掏腰包完成了这个微电影,两个人因此也是名声大噪。随着后面的老男孩歌曲的走红,两个人越来越让大家熟知,之后也是大家在ktv里面必点的歌曲。

电影没火,MV却火爆中国

开始成名的"筷子兄弟",两个人也是不甘现状,在2014年的时候两个人共同推出、共同导演了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两个人讲述了一个奇怪的故事,虽然剧中非常的搞笑,但是口碑和票房却是不如人意。票房也是很惨淡的。虽然两个人在电影上没有发展,但是在2014年的时候发布MV《小苹果》,当时的这种风格是非常的疯迷一时,两个人的MV发展的也是非常好的。

后来两个人很少再出专辑了。还有网友传两个人已经不在组合,其实两个人还是在一起的,只是发展的方向不一样了,毕竟王太利喜欢作曲,肖央是北影毕业,现在也是做起了导演和演员。两个人也是做着自己的目标。

其实王太利也很不错的,在向往的生活里还抱怨女儿有了男朋友非常生气,这说明自己对女儿的爱,王太利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图片看来还是非常的漂亮的。其实王太利是非常的幸福的,出过歌曲,上过舞台,出过电影,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说起来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