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行

开心鬼女主角陈思行隐退多年后重返大荧幕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20-01-19 13:17:24
+关注

说起第一代“开心少女组”的时候,不知道大家还能不能够想起?当时是由罗明珠、罗美薇、李丽珍、陈思行(前名陈加玲)以及袁洁莹组成的,当年她们小小年纪就加入了娱乐圈开始演戏,她们总是一起参演电影,在很多经典的电影中都有她们的身影。

而今天我们要重点介绍的是“开心少女组”中的陈思行,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在80年代接拍了电影《开心鬼》系列,她在片中因姚琼而成功上位,这一系列电影相信很多85、90后的观众们都很有印象,很多人会不记得陈思行的名字,但是在看到照片的时候就还是能够一眼认出是当年的姚琼。

开心鬼女主角陈思行隐退多年后重返大荧幕

陈思行在96年时宣布退出娱乐圈

不过在1996年,陈思行就宣布退出了娱乐圈,之后的她的生活过得非常地低调,而到近年的她才慢慢回归到幕前,所以今天就让我们来详细介绍陈思行。说起陈思行的入行经历,其实她的姐姐是资深演员陈秀雯,而她在当年是被黄百鸣给发掘进娱乐圈的,入行之后陈思行便活跃在80、90年代。

在那段时间她拍摄了不少电影作品,并且凭借着清纯的外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直到1991年,她为了突破以往的风格,所以还曾出演过限制级电影《聊斋艳谭续集:五通神》。不过在1996年,陈思行便宣布了离开娱乐圈,离开之后的她选择了从事金融行业,并且事业还发展很顺利,业务范围还横跨多个国家,近几年在日本、泰国以及北京都有投资生意,事业发展得有声有色!

陈思行的姐姐陈秀雯

而说起陈思行就不得不提一下她的姐姐陈秀雯,当时她们因为一件事情而两姐妹反目,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当时是因为陈秀雯的前夫林国雄而两姐妹反目,钱银风波非常激烈,并且在当时陈思行还以近3千字的声明作为反击,当中多次用卑鄙、无耻、下流等词语来形容林国雄,同时陈思行连姐姐陈秀雯也丝毫不留情面,最后陈秀雯还以古诗“相煎何太急”来回应妹妹,希望两姐妹之间可以和解。

而至于陈思行的感情状况,现年52岁的她至今还未结婚,不过她有一个拍拖了三年多的法籍男友,虽然陈思行已经年过半百了,但从她的身形以及容貌上来看还是保持地非常好的,她的这一位法籍男友是做电脑及法国商品生意的,二人虽然感情非常稳定,但至今仍未有结婚的计划。

陈思行并不着急结婚

而陈思行也丝毫不急着要结婚,她反而表示很享受现如今的状态,再加上法国人对于结婚不是那么注重,她也认为这一纸结婚证书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二人之间的相处以及是否开心,确实两个人如果真心相爱,这一纸婚书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作用,说到底还是要看当事人自己是如何决定的。

此外如今的陈思行还想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她准备再做老板以及投资拍摄多一部电影作品进军国际,所以在新的一年我们也祝陈思行可以如愿,早日实现这个愿望!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