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来电

时空来电曹征结局介绍 曹征和何君最后在一起吗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11-19 08:57:02
+关注

时空来电曹征结局介绍 曹征和何君最后在一起吗

在《时空来电》中曹征究竟去了哪里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而除了观众们比较担忧外何君也很惦记曹征。可以说何君找了曹征很多年,每次接到警察局的来电后她都会小心翼翼的去辨认是不是曹征,然后在落寞的走出警察局。

那么曹征到底有没有死呢?这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吧。在电视剧中曹征失踪了很多年,尽管别人都告诉何君很有可能曹征已经死了,但是她始终没有放弃寻找曹征的下落。如果曹征没死的话,为什么他会消失这么久呢?其实电视剧中的小细节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

而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是顾明哲捡到了曹征用的手机,原本一些困难也被两个人的联手解决。虽然说顾明哲刚开始并不相信自己可以和过去的曹征打电话,他甚至以为这就是一场闹剧。不过在经历过一些事情后,他已经完全的相信了曹征经历了一切。

原来现实生活中的曹征早已经死掉了,他因为发现了孙宏韬和刘康生两个人的秘密而被灭口。为了不让曹征举报自己贪污受贿,孙宏韬和刘康生残忍的用枪打死了曹征。虽然说顾明哲可以和过去的曹征打电话,但是如今的曹征早已经变为一具白骨。

当然了最后的结局必然是好的,曹征和顾明哲两个人连起手将孙宏韬和刘康生送去教育,而何君和曹征注定是不可能了。曹征可以在过去的时空中指点顾明哲,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一具白骨又怎么能和何君在一起呢?这也是不少小伙伴们觉得遗憾的一点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