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

电影票房成绩迎重大调整 暂时停止对外公布票房数据

故事的小黄花 赞同:4 | 2019-05-05 15:10:18
+关注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影专资办从5月1日起正式停止对社会同步票房数据。而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证实确有此事,至于是什么原因,他们称暂时不便向外界透露。

电影票房成绩迎重大调整 暂时停止对外公布票房数据

数据共享是大势所趋,所以这次“停止对社会同步票房数据”的情况是暂时的。不过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所有的票房统计软件都将无法获得准确的、权威的数据,这一点让不少媒体人很头疼。

大家要知道,一部电影的票房等数据对于网友和媒体人来说非常重要,就像《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票房,票房成绩一直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热点,讨论程度甚至高于电影情节,带来了很多的流量和关注。

不少网友表示:“正常操作。因为各家票房软件到最后都会调整票房数据,与专资办保持一致!这样也好,那以后我们看票房数据就以专资办的数据为准吧!”

也有另外的网友说:“大众为什么要知道票房,单纯靠口碑发酵不是更好吗?减少很多高票房烂片跟风!”

但实际上,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票房成绩好的电影,观感也不会很差,就比如《流浪地球》等电影,票房成绩好,很多人喜欢看。

如果一部电影真的烂到无以复加,那么再怎么吹嘘票房,也不过是一两天的效益。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