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悦

前TVB花旦转战内地 对内地拍戏片酬非常满意希望多接戏

故事的小黄花 赞同:4 | 2019-04-11 17:50:17
+关注

香港影视圈没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内地的影视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内地人口多,消费能力强,所以很多香港、台湾演员都选择将工作重心移往内地。

工作重心移往内地的香港、台湾艺人数不胜数,例如林峰、佘诗曼、蔡少芬、霍建华、张韶涵、吴青峰等。这些都是比较出名的。

前TVB花旦转战内地 对内地拍戏片酬非常满意希望多接戏

杨思琦不算特别出名,她在2014年的时候已经跟TVB解约,也曾是TVB的当家花旦。她以自由身的身份活跃于幕前,以单身妈妈独立抚养女儿的女强人形象深入民心的她,转战内地后颇得观众青睐,接下了不少登台商演活动,收入亦非常可观。

杨思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接拍内地电视剧:“那部剧应该在今年会上映吧,亦拍了网剧和电影。”

主持人继续问道:“酬劳是否都好?”杨思悦非常开心的回答:“真的好满意,希望再接多点,我好喜欢幕前的演出。”

看来在内地拍戏的片酬比她在香港TVB时期赚得多,所以杨思悦才如此满意内地片酬。

杨思琦是2001年香港小姐竞选的总冠军得主,还同时包揽最上镜小姐、网上最夺目小姐、纤体美态奖、最甜美笑容佳丽奖、最修长美腿佳丽奖等多个奖项,杨思琦也是TVB史上单届获奖最多的港姐冠军。

正因为如此,杨思琦签约TVB以后就迅速被捧红,主演了《血荐轩辕》、《法证先锋II》、《Click入黄金屋》、《巴不得爸爸》、《翻叮一族》、《千谎百计》、《突围行动》等剧,步步升为女主角,被观众认可。

不过杨思琦的感情生活倒是个谜,在2012年的时候杨思琦突然对外宣称自己诞下一个女儿,取名杨卓颖。时至今日媒体也没有挖到杨思琦的老公是谁,跟陈坤儿子的神秘等级相同。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