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摇摇桥环节获好评 跟谁是卧底一样高评价

故事的小黄花 赞同:4 | 2019-04-07 14:03:26
+关注

《快乐大本营》是内地最长寿的综艺节目,这么多年以来,《快乐大本营》制作了很多有趣的环节,有的令人喜爱,有的却让观众直呼尴尬,很多观众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环节,还是从前的“谁是卧底”。

的确这个环节是非常有意思的,几乎所有的嘉宾都可以参与进来,是优秀的语言类游戏,全靠他们互相博弈,猜疑,想方设法的找出卧底,在这个环节中,谢娜“保护卧底”的能力、维嘉的诡辩口才、料事如神何炅、“一开口必死”的杜海涛都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快乐大本营摇摇桥环节获好评 跟谁是卧底一样高评价

不过可惜这个环节现在不常见了,而且《快乐大本营》是比较与时俱进的,这个游戏似乎在市面上来说已经过时了,不过大家还是非常想看这个环节。

不过《快乐大本营》现在创造了最新的环节,也让观众感到非常喜欢,这个环节就是“摇摇桥”。六位参赛者从桥的一侧出发,要全员按照顺序抵达对面才算通关,桥的摇晃幅度非常大,需要大家在桥上默契的配合才能够全部抵达。

这个环节目前来看是最受欢迎的,比拆字组词、这一波好溜、啊啊啊啊科学实验站都受欢迎。从网友发的弹幕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大家表示想看“谁是卧底”,但同时表示没有“谁是卧底”看这个环节也不错,弹幕好评如潮!

《快乐大本营》节目开播至今,已经成为不少爱看电视的人心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毕竟是陪伴90后长的的综艺节目,现在看这个节目不图别的,完全就图习惯和开心,不管节目创新是否好评,看到快乐家族在一起就已经嘴角上扬了。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