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屠龙记

曾舜晞演新倚天是对是错 讨论度真的不太高

自娱自乐 赞同:0 | 2019-04-04 14:14:25
+关注

当曾舜晞出演《新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的消息传出的时候,许多人都对他不太看好,张无忌这个角色已经被翻拍了许多的版本,而曾舜晞毫无疑问是最让观众“嫌弃”的一个,出演《新倚天》对于曾舜晞来说到底是对是错。

曾舜晞演新倚天是对是错 讨论度真的不太高

曾经一部《择天记》让观众们认识了作为演员的鹿晗,这部全部由流量小生和小花出演的电视剧,无论是话题度和讨论度都应该很高才对,但作为男二的曾舜晞,名气并没有被鹿晗和古力娜扎带起来。

如今曾舜晞独挑大梁出演《新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无论是采访还是其他演员的评价都表示曾舜晞为这部剧做了许多努力,但结果却不太美好。

开播之后,剧中的小演员带起了观众们的讨论度,然后在曾舜晞出场之后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后逐渐趋于平稳,再到饰演赵敏的陈钰琪出场带起来另一个小高潮,然后直到现在,网上关于这部剧的讨论已经很少了。

有关数据显示,在《新倚天屠龙记》中的艺人贡献热度榜单中,曾舜晞只贡献了29%,比陈钰琪的33%还要低,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首先如果选择翻拍的电视剧不能超越之前的版本的话,就要做好糊掉的准备,其次选角对于电视剧来说真的太重要了,尤其是有那么多版本对照着的情况下。

所以对于曾舜晞来说,选择《新倚天》在现在看来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不能说是不好的选择,因为他努力过了,也在观众们心中留下了印象。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