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网行动》突然爆火的背后除了朱一龙还有这些

小阿颖 赞同:0 | 2019-03-17 14:57:02
+关注

提起交警,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曾经贴在自己车窗上的一张张罚单吧,但是不知道您有没有想过,交警也需要查案,在最近上线的一部电视剧中,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专门为各类的交通事故做出鉴定和判断,不放过每一个肇事司机,这部剧就是《天网行动》。

《天网行动》突然爆火的背后除了朱一龙还有这些

很多人听说这部剧估计还是因为朱一龙的名头,这部拍摄于2012年的电视剧已经被雪藏了七年,它能够在今年定档重出江湖的原因不言而喻,但是这掩盖不了它是一部好剧的事实,这部剧上线之后可以说是一夜爆火,不管是讨论量还是点击量都不低,但是这不仅仅因为朱一龙。

不得不说,一部剧火与不火与选角还是很有关系,知名度高的演员和知名度低的演员完全就是两种概念,也有不少观众因为朱一龙的参演来看这部剧,但最后,他们却也不约而同的被剧的本身圈粉。

先说说该剧的选材,和传统的刑侦片不同,这部剧的镜头不再仅仅局限于重案大案,而是将目光放在了最贴近人生活的车祸上。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早已不是什么新奇的物件,而是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必需品,车多了,车祸自然也多了,这部电视剧的出现正是给驾驶员们敲响了警钟。

再就是其紧凑的剧本和故事的连贯性,刑侦片和我们平时看的那些肥皂剧不同,它的故事需要更加丰富,联系需要更加紧密,逻辑也需要更加顺畅,这就要求编剧必须为这部电视填充各种案件,只有这样电视剧才能够丰富起来,这一点《天网行动》做的很好,而这也为它提供了长远的发展。

最后再来说说这部电视剧的服化道,因为它拍摄于2012年,所以服饰妆容的落后是没办法避免的,但是不可否认,这部剧中关于案发现场细节的描述做的极为到位,不管是细碎的车玻璃还是水杯上的痕迹,只要是涉及到案件的道具都做的极为精细,而这也是其诚意的展现。

其实从来没有什么一夜成名,只是在背后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人是这样,剧也是这样,《天网行动》之所以能够在雪藏七年之后翻火,靠的绝对不仅仅只有朱一龙。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