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都挺好:明玉真的删了视频 明成却不敢相信

小阿颖 赞同:0 | 2019-03-14 13:17:58
+关注

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剧中苏家人的爱恨情仇也随着剧情的更新逐渐激烈起来,在这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明成暴打明玉进了看守所,为了能从看守所里出来,明玉逼着他录下了忏悔的视频,虽然并不能真正让明成悔过,但至少明玉心里有了个倚仗,但是在预告中,明玉却把这个视频给删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都挺好:明玉真的删了视频 明成却不敢相信

明玉录视频其实只是为了自保,她对朱丽说过,录这个视频就是为了让苏明成怕她,以后再也不敢打她,这就相当于拿捏着苏明成的一个把柄,也可以算是这么多年来苏明成对她的补偿,因为挨了这么多打,明成正经的道歉,这还是第一次。

为了消除明玉受到的心理伤害,石天冬决定带明玉一起出去玩,在一个茶庄里,明玉接到了苏家人的电话,每个人都在让明玉删掉视频,但是没人考虑到这是明玉应该有的权利,如果没有视频,明玉又能用什么来保护自己呢?

还好有石天冬,石天冬为明玉出气打明成的事,明玉一直看在眼里,石天冬说:“我就是要他以后不敢欺负你。”这句话打开了明玉的心,现在的自己和当年那个在苏家没有地位的小孩子不一样了,现在她还有石天冬。

但是明成反而更加崩溃了:“删了么?真的把视频删了么?”在明成眼里,这是明玉毁掉他的最好的武器,只要这个视频公开,苏明成就一点尊严都没有了,他觉得这才是明玉的目的。

其实明玉只是想保护自己,但是明成不这样想,他的心里始终还有一个疙瘩,明玉是真的把视频删了么?视频是不是还有备份?虽然不是故意的,但不得不说这样对于明成来说更加折磨,这也算是给他的惩罚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