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尘澜

招摇顾晗光替厉尘澜操碎心 再救剁手的flag都立了

招摇 赞同:0 | 2019-02-27 14:23:17
+关注

《招摇》厉尘澜对路招摇有求必应,隐瞒自己受伤的事情,陪路招摇各种作妖,早就被网友认证为“拿命宠媳妇的绝世好男人”。厉尘澜这么讨好路招摇,南山主顾晗光可倒霉了,被逼的立了flag。

招摇顾晗光替厉尘澜操碎心 再救剁手的flag都立了

厉尘澜的伤就是因为帮路招摇去仙岛取剑才造成的,天雷击打,极难治愈。纵然顾晗光有当世第一神医之称,面对这种伤口,他也只能撒撒药,让厉尘澜遵从医嘱,啥都不干,好好休养,才可能有机会治好。

厉尘澜到好,只要路招摇一招呼,立刻狗腿的答应,哪怕知道路招摇就是为了利用他,他还是如蛆附骨,甘之如饴。于是呢,他背后的伤不仅没好过,而且一次比一次严重。

之前,顾晗光已经医治他多次,虽然每次都很凶,说话也特别狠,但是该怎么医还怎么医。锦州城这一战,厉尘澜和路招摇联手大破御魔剑阵,受的伤比之前更严重。

感觉顾晗光都要被逼疯了,当属下通报他去给门主治伤时,顾晗光写字的手抖了好几抖,最后在牙缝里憋出一句“再救剁手”,硬生生立下这么一个flag。

平心而论,厉尘澜确实有些自私了,长点心好么。拿命陪路招摇玩,他倒是开心了,可他就没想想顾晗光。都说医者父母心,虽然顾晗光是个脾气极差的毒舌医生,但他真的很在乎厉尘澜。

如果不是有过硬的交情,看见厉尘澜这么不听劝,鬼才懒得管他。顾晗光之所以能和厉尘澜成为朋友,大概是因为两人实在太像了,都是为了所爱可以不要性命的疯子。

整个万路门都知道,顾晗光体质极差,最怕冷,就算夏天也不例外。他之所以变成这样,就是为了救沈千锦,用自己的身体当做盛放毒药的容器,用这样的方式救了恋人的命。

万路门明明是魔道,不为世间正道所容,偏偏里边的大魔头们都是情种,不想搞事业,只想谈恋爱,为了爱可以牺牲所有,门主是这样,山主也是这样,不由得让人担心万路门的未来,这样真的很没前途,安心打天下不好么。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