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

李光洙皮筋勒脸 最怕这种不要偶像包袱的爱豆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02-18 16:06:43
+关注

李光洙因为综艺节目《Running Man》被国内观众所熟知,不过节目主持人这么多,光洙却总是让人印象深刻,除了他那“两米”的大长腿,还有他用生命搞笑的表情和动作。

李光洙皮筋勒脸 最怕这种不要偶像包袱的爱豆

2月17日,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导演晒出了一族李光洙在节目中的花絮照,并配上文字:“努力型天才的可怕之处,尊敬李光洙,搞笑匠人,爆笑无形文化遗产”。

在照片中,李光洙脸上勒着橡皮筋,并且用整个面部肌肉努力将皮筋挤掉,表情看起来十分夸张,一点偶像包袱也没有。

不少网友看到这组照片后,纷纷表示:“好拼一个李光洙”、|“最怕这种不要偶像包袱的爱豆”。

李光洙不说话的时候,看着还挺像一个高富帅的,而且光洙的家庭条件确实也很好。早前,光洙的父亲曾亮相《Running Man》,从节目中,他向大家透露,自己是做家具生意的。这样看来,光洙也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

李光洙身高优势不用多说,长相也算是过得去,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他,非要在自黑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也许这就是一个搞笑艺人的初衷吧。

不过,李光洙无论怎么自毁形象,在正了八经的场合中,他还是挺能撑得住场的,在搞笑的时候搞笑,该严肃的时候严肃,怪不得那么多人沉迷于李光洙的个人魅力中无法自拔呢。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