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妈妈在ins上晒出钻戒 水果姐与奥兰多正式订婚

故事的小黄花 赞同:4 | 2019-02-15 16:59:09
+关注

凯蒂·佩里(水果姐)订婚了!15日水果姐的妈妈在ins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晒出了水果姐跟奥兰多的订婚现场照片。奥兰多布鲁姆和水果姐在情人节当天订婚,水果姐还秀出红宝石钻戒,两人在粉红的场地拥抱,眼神比较暧昧。

水果姐妈妈在ins上晒出钻戒 水果姐与奥兰多正式订婚

相信大家对水果姐也是非常熟悉的吧,她1984年10月25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是美国流行女歌手。2012年的时候,凭借《Teenage Dream: The Complete Confection》,获得美国公告牌该年年度女性和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女歌手奖。

除了她的作品之外,水果姐跟“好闺蜜”妹妹的“硝烟”也是粉丝网友常年关注的热点。泰勒斯威夫特·霉霉不仅感情经常受挫,就连姐妹情也不安生,水果姐跟霉霉一开始是好姐妹,但因为霉霉抢走了水果姐的几个男伴舞,造成了两人的反目。

两个人一直处于对立状态,并且还互相出专辑写歌骂对方,不仅如此,两人还一直在各自的MV中含沙射影嘲讽对方,这边水果姐把自己的舞伴打造成霉霉同款,那边霉霉就邀请 " 傻脸娜 "Selena Gomez 扮成水果姐为自己伴舞。

也正因为如此,水果姐在中国的知名度也是蛮高的,她的感情生活跟霉霉一样也不顺遂,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在2009年相恋,但在结婚半年后就提出离婚,后来在2012年8月,凯蒂与歌手约翰·梅尔约会,不到一个月恋情结束,这时候两人再次复合再次分手。

至于奥兰多布鲁姆,他在2013年的时候跟米兰达可儿离婚,在2016年的时候跟水果姐交往,7年分手,随后再次复合,如今修成正果。两个人的感情实在是太坎坷了,尤其是水果姐总是分分合合,但如今两人总算走到一起了,也不知道霉霉那边会给出什么反应呢?

奥兰多·布鲁姆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演员,刚刚在Guildhall戏剧音乐学院毕业两天就接到了《魔戒三部曲》的剧本邀约,出演“精灵王子”莱格拉斯,后来又相继出演了《加勒比海盗》、《霍比特人》等,是一个极有名气的帅气男演员。

话题: 返回首页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