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白

我的奇妙男友2蝙蝠是谁 秋月白太过完美反而很有嫌疑

招摇 赞同:0 | 2019-02-15 09:39:51
+关注

《我的奇妙男友2》主演阵容虽然大换血,但故事依然围绕薛灵乔和田净植展开。续集中,薛灵乔终于不再孤单了,出现了更多和他一样的基因变种人。蝙蝠一手成立的“S组织”似乎在暗中酝酿什么阴谋,他应该是薛灵乔最大的敌人了。

我的奇妙男友2蝙蝠是谁 秋月白太过完美反而很有嫌疑

这个世界上并不只有薛灵乔一个基因突变人,这类人群的外表和普通人类无异,却拥有异于常人的巨大力量。不老不死,自愈伤痕是所有基因突变人共同的标签,这个大范围下,每个基因变种人都进化出了各自不同的能力。

薛灵乔活了五百年,第一次通过云臻知道了“S组织”的存在。据云臻所说,“S组织”由蝙蝠一手成立,宗旨是为同类提供帮助。他们在世界各地招募基因突变人加入,具体做什么的他就不得而知了。

蝙蝠和薛灵乔不同,他的进化在大脑,他有超群的智商,可以通过发生的不寻常事件推算出未知基因突变人的位置,这项能力有点类似X教授。

蝙蝠的身份虽然神秘,却并不难猜,有一个人最可疑,他就是秋月白。秋月白是秋国霖在雪山发现的基因突变人,他给了秋月白养子身份,让秋月白可以光明正大在人类世界生活。

秋月白是田净植舅舅,表面身份是圣天娱乐公司的老板,看起来他是一个知恩图报,且极具绅士风范的好男人,可他实在太无懈可击,越是完美反而越让人生疑。

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基因突变人可以繁衍子嗣的事情,而田净植和薛灵乔打破了这个未知,所以田净植身边聚集了很多心怀不轨之人。

秋月白签约田净植,乍一看是舅舅想捧她,合情又合理。换个角度想却让人细思极恐,秋月白之前久居国外,偏偏在田净植怀孕期间回国,之后收购经纪公司,签约田净植,这一系列的操作时机太敏感,很有刻意接近的意思。

目前,知道基因突变人存在的普通人类并不多,基因突变人虽然也是人,到底和普通人是有差别的,他们这个种族和人类很难和平共存。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