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衡

知否齐衡申氏夫妇发糖 两人最终收获圆满结局

小道士 赞同:27 | 2019-02-12 14:54:17
+关注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播出已经接近了尾声,和原著小说相比,电视剧中很多人物角色和故事情节都作出了一定的改编。

知否齐衡申氏夫妇发糖 两人最终收获圆满结局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小公爷齐衡和续弦申氏渐渐恩爱起来,虽然顾廷烨被小秦氏等人陷害,落得充军,与老婆孩子分离的下场,但是齐衡和申氏之间的小甜蜜还是令观众们十分感动的。

不过,在原著小说中,齐衡是一个十分悲情的人物,他一生感情坎坷,对盛明兰一直念念不忘,连娶了三个老婆,可是这三个老婆都红颜薄命。

小说中的申氏,身份显赫,知书达理,对齐衡也非常爱重,但齐衡对申氏只是相敬如宾而已,并没有爱情。两人有一对双生子,但是齐衡外出就任的时候,申氏带着孩子执意随行,最终娘仨儿因为体弱,不堪舟车劳顿,全部病死。

齐衡后来又娶了一个身份更显赫的女人,这个女人给齐衡生下两个儿子之后也病死了,齐衡最后没有再娶,带着两个儿子一起生活。

小说中关于申氏的戏份和出场并不多,剧版《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申氏的聪慧并不逊色于盛明兰,加上她心地善良,真心喜欢齐衡,所以渐渐打动了齐衡,齐衡放下了盛明兰,也喜欢上了申氏,夫妻两人的幸福生活令人羡慕不已。

根据预告来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申氏和齐衡的结局应该是好的,毕竟顾廷烨在剧版中也没有娶余嫣红,只娶了盛明兰一个,编剧将齐衡和申氏的结局改的美满一些,观众自然是都能接受的。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