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微博发文说女演员迟到 看到评论才明白是她

故事的小黄花 赞同:4 | 2019-01-31 17:43:50
+关注

陈坤发了一条微博。寥寥数字,就让网友脑补出一场大戏。

陈坤微博发文说女演员迟到 看到评论才明白是她

“又迟到了,女演员了不起啊?”这句话一出网友纷纷猜测是谁。以往时候,出现这种不提名不提姓的微博时,都是明星在宣泄不满,跟某位演员合作的非常不愉快。

众多网友开始猜测,陈坤最近又在拍戏吗?拍的什么戏?跟什么女演员合作?有什么女演员敢对陈坤“耍大牌”?

后来陈坤在微博下面用一张图片解释,原来这个女演员就是倪妮!

原来是陈坤私下里跟倪妮出去吃饭啊,看来是陈坤先到了,而倪妮因为化妆、换衣服、洗头等问题耽误了不少的时间。先到的陈坤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所以才发了这条微博,让大家知道倪妮出来的慢。

陈坤跟倪妮的交情还真是很不错啊,两人合作了《天盛长歌》这部电视剧,看来竟然成为了朋友。其实倪妮的性格很好的,私下里大大咧咧的,陈坤虽然看上去是“忧郁”的那种男神,但私下里也蛮调皮的,两人合作的非常愉快,所以私下里还在一起聚餐。

陈坤晒出这张自拍,倪妮在对面摆着poss,看起来心情大好。而且陈坤还配问道:“兄妹相聚”。

下面还有网友也跟着起哄:“我要是在迟到我名字倒过来念。”“倪妮1分钟后到达战场。”“评论区让我以为,全世界女演员好像只剩倪妮了……? ”

陈坤的《天盛长歌》收视率虽然不好,但好像还是收获了不少友谊的。陈坤的人缘比较好,圈内很多知名演员跟他的交情都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就是董洁跟周迅,尤其是周迅,跟陈坤就像是“铁哥们”,陈坤的咖位高可不是吹的。毕竟有那么多的朋友罩着。

话题: 返回首页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