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历群

​ 陆毅演侯亮平被质疑演技太平 天衣无缝资历群翻盘

招摇 赞同:0 | 2019-01-30 17:51:42
+关注

陆毅曾经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侯亮平这一角色,该剧聚集了太多戏骨,以至于陆毅的演技被质疑。如今,陆毅用《天衣无缝》资历群这个角色告诉大家,演技太平,不存在的。

​ 陆毅演侯亮平被质疑演技太平 天衣无缝资历群翻盘

《人民的名义》里面,陆毅饰演的侯亮平是非常正义的存在,他是人民检察官,反贪局局长,一身正气,专门反腐败,与贪官作斗争,就像现代版贵翼。

《人民的名义》虽然是爆款剧,身为主演的陆毅却争议不断,不少观众认为,在真正的戏骨面前飙戏,陆毅劣势尽显,侯亮平这个角色本身非常出彩,但陆毅演的太平。

演员受到争议,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角色反击,于是,陆毅在《天衣无缝》中演了个大反派资历群,这是陆毅出道以来第一次演反派,对他来说是一次非常新鲜的尝试,也是一次挑战。

资历群这个人物十分复杂,他是组织的转变者,为了让自己有利用价值,他不惜出卖同志,陷害自己的弟弟,甚至残杀自己的妻子。

资历群是个非常自私的人,最爱的只有自己,他口口声声说爱贵婉,却在利益面前轻易抛弃了自己的爱人,能够做到六亲不认,还活的心安理得,是个狠人。

其实,资历群这个坏到骨子里的反派不仅观众恨的咬牙切齿,陆毅自己都看不下去。资历群真面目揭开之后,网友一边称赞陆毅演的好,一边骂资历群太坏。资历群俨然已经成了19年影视剧反派代表人物了。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