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历群

天衣无缝高能戏份要来了 资历平割腕吞药算计资历群

招摇 赞同:0 | 2019-01-29 14:37:25
+关注

《天衣无缝》资历群和贵翼正式成为敌人,两人拿资历平打赌,意味着全剧即将迎来高能戏——资历平割腕,吞药。这是资历平活命的唯一机会,一旦苦肉计失败,资历群绝对会杀了他。

天衣无缝高能戏份要来了 资历平割腕吞药算计资历群

《天衣无缝》根据张勇小说改编,原著中,资历群和贵翼达成赌约之后,受苦受虐的是资历平。资历群将资历平关进了刑侦二科的监狱,用对付共产党那一套刑罚对付资历平。

刑罚无非分两大类,一种是利用药物折磨犯人的精神,一种是严刑拷打。资历群非常狠心,将资历平折磨到崩溃,资历平实在受不了,不仅吞了毒药,还用事先藏好的刀片割腕,求死求的非常决绝。

资历群这个人实在太复杂了,他狠心看资历平受刑,却不愿意真的要了资历平的命,他对资历平始终抱有那么一丝丝的希望,认为资历平能够为自己所用。

资历群给资历平的是假毒药,没想到暗中被资历安换成了真毒药。资历平又是吞药,又是割腕,就连资历群都吓一跳,他太了解资历平,在他的认知中,这不是小资会做的事情。

资历平之所以把自己搞的这么惨,就是为了骗过资历群。资历群不仅了解他,城府也太过深厚,想要赢得他的信任,就必须来真的,资历平是真的是豁出性命来赌活下去的机会。

资历群面对资历平的时候太过自负,他以为自己是资历平的五指山,却忘记了资历平同样也很了解他,这招置之死地而后生,虽然付出的代价极大,但资历平赌对了。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