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尘澜

招摇窥心镜是什么 厉尘澜套路路招摇的神物

招摇 赞同:0 | 2019-01-26 15:29:44
+关注

《招摇》窥心镜是能够窥探人心的宝物,原本一直为厉尘澜所有,后来被厉尘澜转送给路招摇,此后,路招摇便一直将这面小镜子随心携带。

招摇窥心镜是什么 厉尘澜套路路招摇的神物

窥心镜戴在谁身上,它真正的主人就能窥探拥有者的内心,随时都能知晓对方在干什么,心里在想何事。厉尘澜将窥心镜给路招摇的时候并不知道这面镜子的作用,只是单纯想把自己拥有的东西送给路招摇而已。

窥心镜初代拥有者是老魔王,厉尘澜是老魔王心魔所化,老魔王将心魔封印在穷山恶水之地,希望利用天地山河的力量进化魔气,阻止心魔危害人间。

窥心镜是老魔王挂在厉尘澜身上监视他的,后来才辗转落到路招摇手中。说起来,厉尘澜也挺可怜的,世人都以为他是魔王之子,所以修仙的宗门一直在追杀他。

可是厉尘澜内心单纯,根本就不是坏人,所谓的名门正道不看人品,只因为身份就要将厉尘澜逼上死路,如果没有路招摇,厉尘澜早就成了孤魂野鬼。

路招摇对于厉尘澜来说就像黑暗谷底照射进的唯一一缕光,两人初次相识的情景非常反套路,不是英雄救美,而是“美人救小丑八怪”。

厉尘澜对路招摇是日久生情,前期的他把路招摇看的太高,认为自己低若尘埃,不配爱,也没资格爱路招摇,所以他一直将自己对路招摇的感情藏在心底,明明情深入骨髓,却不敢开口表白。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