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

怒晴湘西鹧鸪哨结局是什么 最后去美国娶妻生女

小道士 赞同:27 | 2019-01-24 17:55:32
+关注

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鹧鸪哨结局和陈玉楼分道扬镳,想要去大漠寻找精绝古城,因为他得知消息,在精绝古城中很可能会找到雮尘珠的下落。

怒晴湘西鹧鸪哨结局是什么 最后去美国娶妻生女

鹧鸪哨是搬山后人,搬山后人是扎格拉玛部族,作为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鹧鸪哨身上带着一个诅咒,所有扎格拉玛部族的人都会因为血液变成黄色之后凝固而死,鹧鸪哨也不例外。

这个诅咒是鬼洞族和精绝女王的诅咒,唯一的破解方法就是寻找雮尘珠。

鹧鸪哨大半辈子都在为寻找雮尘珠而活,作为搬山后人的他甚至摆了摸金校尉了尘大师为师,可惜的是,鹧鸪哨结局并没有找到雮尘珠,反而因为寻找雮尘珠错过了自己最爱的红姑娘,让师傅赔上了性命,自己更是因为丢了一只手臂。

鹧鸪哨和陈玉楼分开之后,就前往精绝古城了,途径西域黑水河,被里面的毒毒的伤亡惨重,了尘大师在这里被毒死了,鹧鸪哨因为斩掉自己中毒的手臂才得以生还。

不过在去精绝古城的这段时间,红姑娘在湘西感染了瘟疫,去世了,鹧鸪哨回来之后才知道这个消息。

备受打击的鹧鸪哨决定不再寻找雮尘珠,选择顺从命运,后来跟着一个神父去了美国,并娶了妻子,生了一个女儿,后来鹧鸪哨思乡情怯,为女儿找了一个中国人当老公,女儿再次生了一个女儿,这个女孩就是《鬼吹灯》小说中的女主角,雪莉杨,鹧鸪哨姓杨,雪莉杨跟随外公姓氏。

鹧鸪哨最后也因为诅咒血液凝固而死,死前写了一本日记,雪莉杨凭借这本日记,回国寻找雮尘珠。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