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

皓镧传皓镧喜欢谁 是嬴异人还是吕不韦

剧透喵 赞同:10 | 2019-01-20 16:47:26
+关注

在电视剧《皓镧传》中李皓镧的生命中有三个男人,只是在这三个男人中,初恋最渣,为了权利和地位,不惜背弃诺言。

皓镧传皓镧喜欢谁 是嬴异人还是吕不韦

在《皓镧传》中,除了初恋公子蛟以后,李皓镧生命中的另外两个男人吕不韦和嬴异人对她都十分好,李皓镧对于两人的感情也是难分伯仲。

一开始,李皓镧被高氏陷害,毁了清白,身败名裂后,她的初恋公子蛟也放弃了她,因为对于公子蛟来说爱情没有地位重要。

看清公子蛟真面目后,李皓镧心灰意冷,一度想寻死,这时候在她身边的吕不韦及时阻止了她。

吕不韦救下李皓镧后,将其送给了嬴异人,虽然李皓镧刚开始对嬴异人没有感情,但是随着两人的相处,嬴异人对李皓镧的真心,让她感动了,所以开始与嬴异人有了情感上的纠缠。

在这个时候,吕不韦其实有感受到自己的真心,只是在宏图大业面前,他选择了忍让,当然,暗地里,吕不韦和李皓镧还是有情感纠缠的。

李皓镧将自己的真心给了嬴异人后,两人其实是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的,只是嬴异人的命不好,好日子没过多久就离世了。

嬴异人离世后,李皓镧和吕不韦又回到了当初见面的地方,最后陪伴李皓镧的还是吕不韦,所以李皓镧对吕不韦爱的更多一些。

因为《皓镧传》是一部大女主戏,所以剧中女主的情感线还是挺多的,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太一样,有人认为李皓镧对嬴异人是真感情,因为整部剧中,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最长。

但是也有人认为李皓镧和吕不韦才是真爱,毕竟电视剧中,最后在一起的人才是官配啊。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