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胖子

盗墓笔记重启铁三角谁演的 张起灵王胖子终于正式现身

招摇 赞同:0 | 2019-01-04 15:47:33
+关注

《盗墓笔记重启》“铁三角”吴邪,张起灵,王胖子分别由朱一龙,黄俊捷以及陈明昊饰演,自从《重启》拍摄以来,只有吴邪选角是公开的,如今张起灵和胖子终于和广大网友见面了。

盗墓笔记重启铁三角谁演的 张起灵王胖子终于正式现身

1月4日,《盗墓笔记重启》官微发布微博:“铁三角重启征途,人生奇景,邀你共赴”,并艾特了三位主演,这是《重启》第一次将藏了很久的张起灵和王胖子放出来,引起了网友极大的关注。

众所周知,《盗墓笔记重启》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在雨村隐居已久的吴邪被一条神秘短信重新炸出江湖,吴邪坚定的认为三叔可能没死,为了验证心中所想,铁三角根据线索一路追查,最后由听雷引出了南海王墓的故事。

谈及朱一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部横空出世的现象级网剧《镇魂》让朱一龙从低调演戏的演员一跃成为顶级流量,由他饰演的沈巍被网友大赞神还原小说,获得了不俗的评价,由他饰演吴邪这一角色网友和书迷都是十分看好的。

陈明昊曾在《沙海》中饰演王胖子,现身《重启》二度饰演胖子对于观众来说是非常大的惊喜,之前的胖爷人设早就立住了,虽然换了剧组和搭档,相信对于陈明昊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大家只需要坐等名品演技就好。

黄俊捷是娱乐圈新生代艺人,16年才正式出道,虽然他资历尚浅,却是一枚潜力股,自身可塑性极高,演技方面也颇有灵性。从公开的剧照来看,黄俊捷与张起灵还是有几分契合度的,不妨期待一下19版张起灵。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