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斯坦菲尔德

大黄蜂女主角是谁 海莉斯坦菲尔德个人资料介绍

招摇 赞同:0 | 2019-01-04 14:40:52
+关注

《大黄蜂》女主角是海莉斯坦菲尔德,其1996年出生,2007年正式出道。真正让海莉斯坦菲尔德走红的是电影《大地惊雷》,她成凭借剧中的角色成功提名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代表作品《完美音调2》,《无人看护》等。

大黄蜂女主角是谁 海莉斯坦菲尔德个人资料介绍

《大黄蜂》中,海莉饰演的查莉·沃特森是第一个发现大黄蜂存在的地球人。大黄蜂因为赛博坦星球发生内战而来到地球,没想到被霸天虎一路追杀,深受重伤的他变成一辆老旧的金龟车停在废车场藏身。

查莉在18岁的时候迎来了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她意外挑中了大黄蜂,由此开启了她与大黄蜂之间的友谊。值得一提的是,大黄蜂从前没有名字,只有编码B-127,大黄蜂这个名字还是查莉给他取的。

据了解,海莉斯坦菲尔德的家庭条件十分不错,母亲是室内设计师,父亲是私人健身教练,家里人最初并不同意她进入娱乐圈发展,是海莉坚持自己的梦想没有轻易放弃。

如果当初海莉听了父母的话,现在就不会有主演《大黄蜂》的机会,所以,梦想还是要有的,没准哪天就实现了。

参演《大黄蜂》对海莉来说绝对是演艺事业的一大助力,自北美上映以来,《大黄蜂》的口碑和票房一路翻红,演技精湛的海莉圈粉无数。

国外走红了不少因参演超级英雄电影而一举成名的年轻艺人,在《金刚狼殊死一战》饰演X-23的达芙妮基恩,《蜘蛛侠:英雄归来》中饰演彼得帕克的汤姆赫兰德都是其中代表,海莉斯坦菲尔德绝对未来可期。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