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室友

hi室友怎么没更新 再次延迟引网友不满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12-12 14:13:15
+关注

《Hi室友》是一档综艺观察类真人秀节目,主要以展示年轻人的合宿生活为主题,每期节目都会有飞行嘉宾。节目播出以后收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不过这档节目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了,一再推迟让网友没有了耐心。

hi室友怎么没更新 再次延迟引网友不满

《Hi室友》是在2018年9月26日播出的,每周三中午更新,只不过这档节目经常性不更新让网友有些厌烦。据悉,原定于12月12日中午播出的《Hi室友》目前又被告知暂停更新,官微给出的解释是第十期上线时间改为晚上。

这已经不是《Hi室友》第一次延迟了,早在这之前,《Hi室友》的第九期就经历了两次延迟播出的命运,原定于11月21日播出的第九期到了更新时间并未更新,之后翻看官微才得知第九期已经调整到下周播出,没想到等到11月28日,这档节目再次延迟,不少网友可十分恼火,官微这次也给出了具体的延播原因,这个理由却不被粉丝买账,因为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因为技术需要再次延期。

不少《Hi室友》的观众表示,如果是因为技术原因,应该提前告知,不应该让粉丝的心一次次在期待中失望,应该让人有个心理准备,还在第九期在12月5日播出了,这离原本更新时间过去了半个多月。

如今,第十期虽然延期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网友还是表示有些气愤,毕竟老是延期网友可是不买账啊。不过这档节目确实很好看,满足了受众的需要,只不过这第十期是最后一期了,想想还是舍不得呢。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