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

韩剧男朋友好看吗 姐弟恋搭档有些甜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11-30 14:24:57
+关注

日前,宋慧乔的新剧《男朋友》播出了两集,收视率不错,据悉,开播之前,就有媒体报道宋慧乔的公公帮自己儿媳妇宣传新剧,可见十分有爱了。

韩剧男朋友好看吗 姐弟恋搭档有些甜

据悉,第一集平均收视率达8.7%(全国基准),最高收视率高达10.1%,在韩国国内所有有线电视台之后收视率排第一位,可以见这部电视剧的受欢迎程度,毕竟是宋慧乔的婚后复出之作。

在剧中,宋慧乔饰演的是一位政客的女儿车秀贤,为了爸爸的前途,车秀贤一刻都没有享受过自由的味道。因为要配合母亲让父亲进入青瓦台的欲望,车秀贤嫁给了泰京集团的儿子,成为了财阀的儿媳妇,不过婆婆的品味还有众多约束让车秀贤喘不过气,后来车秀贤的老公认为爱情这种东西在车秀贤身上是不存在的,所以就提出了离婚。

可笑的是两人离婚后,离婚协议中有一条是车秀贤在离婚后必须参加前婆婆的生日宴会。每次车秀贤去参加婆婆的生日宴会总是会登上新闻头条,这一点让车秀贤十分的苦恼。

此外,车秀贤除了是财阀集团的前儿媳妇以外,还是一个酒店的老板,酒店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甚至还将业务开拓到了国外。在第一集中,车秀贤就是在国外遇到了朴宝剑饰演的男主金振赫。

两人初遇时,车秀贤所乘坐的车辆将金振赫撞倒,导致金振赫的相机损坏,后来车秀贤去看日落,没想到包被人偷走,自己又吃了安眠药差点有生命危险。幸好金振赫来的及时,接住了睡着的车秀贤,车秀贤就在他的身上躺了一个小时。

在目前的剧情中,车秀贤和金振赫的情感线还不是很明显,不知道你们对此次宋慧乔和朴宝剑搭档是怎么看待的呢?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