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

池子汪苏泷怎么了 小泷节目现场否认自己假吹一事

夜雨谈剧 赞同:2 | 2018-11-19 09:47:15
+关注

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中,汪苏泷成了人们热议的人物,因为前段时间池子质疑过他假吹笛子的现象,所以这次节目两人绝对是看点,网友很期待他们能展现一场经典舌战。

池子汪苏泷怎么了 小泷节目现场否认自己假吹一事

在这之前,先说明一下前段时间的假吹是怎么回事。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中汪苏泷准备上台表演,他唱了一首《会呼吸的痛》,随后演奏了一首笛曲,池子随后表示汪苏泷的笛子是假吹,后台有专门配音了,汪苏泷吹笛子的时候的确有笛子的声音,但隐隐约约还有汪苏泷哼调的声音,显然是两种。随后汪苏泷表示为了节目的效果,演出之前的声音的确是录制的。

回到正题,这期《吐槽大会》中,汪苏泷马上就解释了池子质疑自己的事情,他说自己从来就没有假吹这一说,我要是真的假吹,我还用笛子干嘛,干脆来个手臂萨克斯算了。期间他还想加上池子的微信,和他聊聊,虽然已经发出去消息了,但池子并没有通过。

个人感觉汪苏泷是不可能假吹的,汪苏泷是职业演员和歌手,从小就出生在艺术身家,跟随父母学习音乐类,第一次就接触到了古典音乐,大学也是学的音乐专业,可以说汪苏泷有20多年的音乐经验,绝对是骨灰界别的了,而且他还年轻,嗓音身体方面完全没问题,粉丝们也都很相信他。

对于假吹、假唱这几件事,近几年也是争议不断,所谓“作假”就是提前在录音棚里录好音,然后在现场播放出来,自己只要做做样子就好了,因为录音棚的声音效果更好一些,现场的声音更嘈杂,如果真的是假唱假吹,我们马上就能听出来。对于汪苏泷的假吹也只有池子一人提出质疑,粉丝和网友都没有任何表示,所以,也可能是池子错听或者是对笛子艺术不了解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