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

张芷溪和吴秀波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的剧还真不少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09-25 10:54:09
+关注

最近演员陈昱霖,也就是网友木木在朋友圈的长文中控诉吴秀波与张芷溪有不纯关系,之后张芷溪在微博上声称清者自清,而吴秀波对此暂未有回应。

张芷溪和吴秀波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的剧还真不少

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有七年感情。且据她描述,在七年里,另有两位女性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亦由于张芷溪的“骚扰”,陈昱霖表示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24日下午,女演员张芷溪发博回应,称:“大中秋节的谨慎吃瓜,祝当事人幸福别扯我,谢谢清者自清”。

之后她又在回复里补充“终于知道去年大规模水军黑我的原因是什么了,狗急跳墙也别扯我,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粉丝回复“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要让这些小人乱了自己心情这明显是有蓄谋的偏偏挑在你生日的时候”,她也回复:“人在做,天在看,人设崩塌也不稀奇”。

张芷溪和吴秀波在《军师联盟》中合作,当时张芷溪扮演的甄宓简直不要太惊艳,靓丽的外表再加上大红色的衣裙,加上作为该剧为数不多的几个女演员了,让她火到不行。

其实张芷溪和吴秀波的合作不止一次,像是在2012年《下一个奇迹》、2013年电视剧《精忠岳飞》《对不起我爱你》、2016年《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四次合作,说认识是肯定的!其实在2013年关于两个人的绯闻也是有,但大家都没有太当回事!暂时我们知道的就是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张芷溪的经纪公司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不是吴秀波的不二公司。因为陈昱霖的朋友圈,随后,又有爆料称张芷溪背后有多个金主,还为她买了剧本《纨绔世子妃》,并且要拍成电视剧。

对此,《纨绔世子妃》作者西子情亲自回应表态称:14年春节后,芷溪找上我,说特别喜欢《纨绔世子妃》,希望合作,当年潇湘老大潇湘子亲自接洽和姑娘谈的,姑娘拍戏走不开,他和一刀开车去见的面,回来说,是小姑娘自己买的版权。这些年,姑娘边拍戏边改剧本,认真和辛苦可想而知。无论电视剧将来如何,它都被认真对待了,很感谢也很期待,加油。

张芷溪出生于西北一座普通的小城里。高考那年张芷溪以理科总分532的成绩考入了西南民大学习英文专业。在王小丫主持的“《开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中因为其得体的言谈举止、深厚的知识底蕴而被评为“才貌双全女大学生”。

大学毕业后,张芷溪只身来到了北京,跟电影学院名师学习编剧的专业知识,张芷溪报考了张巍的研究生并且在100多名报考者中进入了前三名的复试,但在复试的当天张芷溪却收到了表演系录取的通知。

原来张芷溪之前也同时报考了表演系MFA硕士,并且优先录取到了表演学院。张芷溪误打误撞学习了表演专业,并成为了一名专业的演员 。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光荣大地》,在剧中饰演拾粮的妹妹拾草 ,与崔林饰演一对兄妹,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

张芷溪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将甄宓的一言一行拿捏得很精准,高度还原了魏晋士族女性贤良淑德却又追求平等自尊的别样风采,她也凭借认真努力的表演而获得观众的认可。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