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

吴磊为什么叫三石弟弟 从小就是很可爱的男孩子

夜雨谈剧 赞同:2 | 2018-09-08 09:15:46
+关注

吴磊是当今娱乐圈最红火的小鲜肉之一,最近的新剧《斗破苍穹》也让吴磊的名气大增,据悉,吴磊之前还有着三石弟弟的称呼。

吴磊为什么叫三石弟弟 从小就是很可爱的男孩子

三石弟弟听起来比较可爱,没错,吴磊年龄还小,因为自己的名字是三个石头组合的,所以有了三石弟弟的称呼,网友们叫的也是很亲切。

童星出道的他,如今的事业更是大放光彩。他在很小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可爱的一个小男孩,尤其是当他做一些表情的时候,更加会觉得非常的引人注目,甚至想去捏一把他的脸,想抱回家的这样一种感受。即便是对于一些业内的很多前辈们来说,也都有着这样的感觉,就很亲切,似乎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而如今的他也已经长大了,但是在外貌方面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他一直还拥有着当初的那一份淳朴。

吴磊一直以来是95后从事影视方面的数一数二的实力小生。他也是童星出身,从小火到大,而且是越长越好看的那种。

高考结束之后的吴磊,终于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既要参加各大品牌代言的发布会,又要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录制,每天到处地奔波,这也让许久没见的粉丝看看自己家的吴磊了。近几天,大家发现吴磊胖了!看到吴磊在机场的照片,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一个渔夫帽看起来很阳光干净。

开学季,吴磊也正式进入自己的大学时代。时刻保持对未知的好奇心,也正是少年天性的展现。由他主演的《斗破苍穹》也于近日开播,剧中他化身热血少年萧炎,坚定不移的走上逆袭修炼之路。

吴磊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部小说。《斗破苍穹》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吴磊饰)由云端坠落谷底,因斗气锐减而被称为废物,幸得萧薰儿(林允饰)信任守护,百折不屈重拾天才之名的褪骨成长。

说到萧炎这个角色,吴磊介绍说:“他小时候是一个天才少年,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功力停滞不前。他就靠着自己的信念实现了逆袭,打败了各种小怪兽大怪兽。”

作为原著书迷,拍摄时吴磊与导演的意见也有不统一的时候。他说:“大IP在改成影视剧的过程中,肯定会有所变动。作为书粉的我,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也感觉有些怪怪的,但我能理解。

如今的吴磊正在往大牌明星的路上努力奋斗着,他还年轻,有很大的潜力,未来在事业方面他一定会越来越顺利。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