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子越

聂远为什么选择秦子越 两人在西游记剧本结缘

夜雨谈剧 赞同:2 | 2018-09-07 09:55:19
+关注

聂远和王惠离婚后两年,在2014年的时候他和秦子越结婚,在这四年期间,两人感情方面一直比较稳定,可以说是事业爱情都很顺利。

聂远为什么选择秦子越 两人在西游记剧本结缘

聂远和秦子越的缘分始于2012年拍摄张纪中版《西游记》,聂远饰演唐僧,秦子越饰演玉面狐狸,阳光客串了嫦娥。时间来到2012年4月15日,聂远和阳光曝出离婚,不久后便传出聂远和秦子越互有好感。

27岁的秦子越嫁给了大她9岁的聂远,举办了温馨的婚礼,而这个时候,他们的女儿已经三个月大了,所以他们也算是奉女成婚了。现在聂远与秦子越结婚四年,低调的恩爱着,特别是陪伴在女儿身边时,能感受到很多的快乐,秦子越真是成了人生赢家。

秦子越出演过《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等影视剧。秦子越比聂远小9岁,曾笑称很小的时候就看聂远的戏,她和聂远的婚姻很低调,具体时间未曾披露。

聂远表示:我喜欢有孩子温暖的家,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出生会羡慕。孩子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结婚4年,他们没有爱的结晶。和现任妻子秦子越婚后生下一名女儿,聂远是一名“晒娃狂魔”,女儿好可爱,父爱很真实。

9月6日,聂远与妻子秦子越一同现身机场,当天聂远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裤,戴着棒球帽和口罩,包裹得十分严实。妻子秦子越则内穿条纹宽松长裙,外穿牛仔外套。

当时,秦子越被目击身穿长裙小腹微凸,疑有孕,网友纷纷调侃:“皇上这是又要爹了?”但据腾讯《娱乐一线》随后向知情人士求证,对方却直呼“没有(怀孕)”,直接否认了传闻。

秦子越在机场是素颜现身的,不过可以看到她的皮肤十分的好,五官也很精致,一点都不畏惧镜头,大方自信。

聂远与秦子越在机场十指相扣,聂远将手插在裤兜里时,秦子越也会紧紧挽住老公的手臂,看得出来两人非常甜蜜。聂远在剧中是"大猪蹄子",在现实中却是非常的宠妻。

聂远近日因饰演热播剧《延禧攻略》中的乾隆皇帝一角,再度翻红,受到广泛关注。聂远此前还曾出演过《上错花轿嫁对郎》,《隋唐英雄传》等电视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