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

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 希望杰喜攻略会成真

剧有戏 赞同:17 | 2018-08-30 19:50:08
+关注

近日,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吴谨言是林俊杰的粉丝,如今成功和偶像有进一步接触的机会,当然开心了,她在微博发文称希望杰喜攻略会成真。

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 希望杰喜攻略会成真

吴谨言被林俊杰翻牌

8月30日,吴谨言兼职娱乐小编。在兼职过程中,吴谨言看到了林俊杰自导自演的《杰喜攻略》。

只见林俊杰扮演乾隆,还把自己丢在床上,模样认真可爱。林俊杰还弹着吉他唱了一首歌,最后他说:“祝吴谨言越来越棒,有空可以来看我的演唱会,欢迎!”更甜蜜的是,林俊杰亲自为吴谨言自弹自唱了《弹唱》这首歌,网友们的评论简直炸开了锅,被自己的爱豆翻牌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吴谨言肯定也能一扫这几天的阴霾,重新振作起来。

吴谨言转发微博称:“魏璎珞视角已经变成了粉丝的视角,原来刚入职场就会激动到失控。《杰喜攻略》里有我所有的梦想,谢谢JJ的惊喜,希望杰喜攻略会成真。”

相信最近大家都有听说过《延禧攻略》这部剧,就算没看过,身边的朋友也会提到。这部剧这么火,主角们的身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聂远、秦岚等虽然都有一定知名度,但从来没有大红大紫过,这次凭借《延禧攻略》也算是真正红了一把。佘诗曼离开TVB后一直在耕耘自己的电影事业,电视剧方面鲜少有代表作,这次的《延禧攻略》让大家见识到了她视后的风采,演技真的非常惊艳。当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吴谨言,这个名字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魏璎珞这个名字已经红到大江南北了。吴谨言虽然走红了,但她自己其实也是一个小迷妹。

要知道吴谨言在还没有大红之前就开始喜欢林俊杰,有次被记者问到想做但是一直没做的事情是什么,吴谨言羞涩的说,在微博上面艾特我的偶像。在令后cp直播的时候,秦岚也公然调侃吴谨言喜欢JJ的事,并隔空喊话,让JJ快来看《延禧攻略》。

后来,林俊杰晒自拍发现自己的粉丝都在艾特吴谨言,并且让他看《延禧攻略》,一脸茫然的他了解了情况后,才有了这个专门为奶盐拍的视频,真是好甜蜜~据悉,吴谨言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收到两张林俊杰的门票,会自己去看。 她不止一次表示自己最喜欢林俊杰,如果去外星球最想带的三样东西:林俊杰、林俊杰的琴、林俊杰想带的东西。这绝对是真爱啦!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