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烟暖雨收

等到烟暖雨收讲了什么 何蓝逗冯荔军牵手虐恋

影视问剧菌 赞同:24 | 2018-08-28 15:22:02
+关注

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由何蓝逗和冯荔军领衔主演的,目前已经定档9月3日在爱奇艺播出了。

等到烟暖雨收讲了什么 何蓝逗冯荔军牵手虐恋

等到烟暖雨收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讲述的是易落、初澈二人之间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与复仇为主线,将权谋元素巧妙的融合进易落、初澈二人高甜蜜恋的故事当中。

剧中初澈(冯荔军饰)因为身中奇毒的原因不能有过激的情绪,使得整体气质清冷,浑身写满“生人勿近”,但易落(何蓝逗饰)的出现打破了初澈固若金汤的心理防线。曾经不食人间烟火的他因为易落再度拥有了凡人的“喜怒哀乐”,且为了易落一步步陷入权谋夺位的蛛网。

易落与初澈的感情也从一开始单纯的师徒情逐渐转变为两情相悦的甜蜜爱情。值得一提的是,编剧陈小桃深谙女性观众心理,在原著基础上增添诸多让少女怦然心动的CP互动细节。演员冯荔军、何蓝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纷纷透露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非常丰富,同时也很期待与对方的合作。

等到烟暖雨有什么看点?

《等到烟暖雨收》作为热门IP,在筹备之前就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据导演透露,此次《等到烟暖雨收》将是一部“清新古风”的青春古装言情剧,除了采用新生代人气演员来演绎高甜宠溺的恋情之外,还会有权谋化的故事展开。

至于制作方面,不但演员阵容年轻化,在服装造型、美术场景方面也将打造清新古风效果,以灵动飘逸代替华丽厚重,以清亮明艳的服化场景来打动观众。

除了既青春又极具实力的演员阵容,《等到烟暖雨收》的幕后制作班底精英齐聚,该剧由中国知名青年导演麦田执导;担任艺术指导的是著名影视美术师阿华,代表作品有《仙剑奇侠传三》、《步步惊心》等。

在服装造型方面同样请来了影视剧造型设计大师张洪涛担任造型指导,其代表作品从好莱坞的《龙之诞生》到《画皮》、《孔子》以及前阶段杀青的《共产党人刘少奇》都是精品大作。又有知名影视制片人王秋翔、张海忠为其保驾护航,这样优秀的主创团队与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将为该剧高水平的制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