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

吴京为什么喜欢谢楠 她是一个很传统的女性

夜雨谈剧 赞同:2 | 2018-08-20 09:10:14
+关注

吴京可是娱乐圈的大人物了,当代的武打明星,他的影视作品一直很受关注,对于明星的感情问题粉丝们一样关心,他和谢楠两人是在2014年结婚。

吴京为什么喜欢谢楠 她是一个很传统的女性

吴京也多次表示自己的成功和谢楠有着很大的关系,可以说如果没有谢楠的全力支持,可能吴京的成功之路不一定会来的这么快,从这个角度看的话,谢楠确实是一个好女人。

吴京之所以会喜欢谢楠,是因为谢楠虽然身处娱乐中,但在骨子里还是一个传统的女人,非常的符合吴京的审美。我们可以看下面这张谢楠在出席一些活动节目时的照片,可以看出谢楠在媒体面前很保守。

谢楠与吴京第一次相识,是从一次谢楠采访吴京的访谈节目中开始的。当时谢楠问吴京既然你是单身,那么我为观众问一下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想在多少岁前结婚。结果吴京立刻就调皮地问谢楠你结婚了吗?你有没有男朋友?谢楠立刻害羞地全认真回答了。就这样,两人的缘份开始了。

结婚的时候谢楠对吴京说:“我希望能够在你很辛苦、很累的时候让你开心。在没有人支持你的时候做你唯一支持你的人。在全世界都在为你欢呼的时候,我想在角落里默默地为你鼓掌、骄傲就好了。所以你不用给我承诺太多,你就努力向前冲吧,加油,家里有我。”

另外真人秀《出发吧,爱情》是吴京谢楠夫妇少有的秀恩爱的作品。节目里,很明显的能看出谢楠在夫妻关系中处于弱势的一方,而谢楠对此也大方承认:“我非常怕吴京,因为他挣得比我多,在家是他说了算。”谢楠说她和吴京都是很能絮叨的人,但自己很少顶嘴:“我主要是打不过他,所以不敢说过他。”

而且吴京和谢楠都是很强势的人,谢楠透露吴京的控制欲很强,在他专业领域内从不允许被质疑,两个非常强势的人在一起的好处就是沟通毫无障碍,直接有效,但强强相撞也不是好事,于是谢楠慢慢学会了改变:“我慢慢学会开始软化自己去适应对方,在一些事情上我可以用一种让对方更舒服的方式去沟通,让他也比较好接受。”

如今,两人家庭生活生活非常地幸福。谢楠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吴京与儿子吴所谓的照片,字里画外,都能够流露出谢楠对吴京与儿子吴所谓的爱意深切。吴京与谢楠还一起上过夫妻档真人秀,在节目中,吴京为人太过实诚,各种爆料引得网友一片笑声。看着两人在真人秀中的有爱互动,明显可以感受到谢楠享受与吴京在一起的日子。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 (0) qingxiao 18.08.20 11:51

    嗯,关键是思想啊以及家庭啊都是很正统的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