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恒

延禧攻略傅恒喜欢青莲吗 还不是因为那一声少爷

剧透喵 赞同:10 | 2018-08-13 14:42:05
+关注

《延禧攻略》傅恒喜欢魏璎珞,却因为尔晴的阴谋让他和魏璎珞没能够在一起,之后,傅恒身边出现了一个和魏璎珞一样叫他少爷的人,也就是青莲。

延禧攻略傅恒喜欢青莲吗 还不是因为那一声少爷

《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人物,英俊神武,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傅恒与女主璎珞相识相恋,只因皇上阻扰,最终没有在一起。之后傅恒为保护璎珞娶了尔晴,不过因为尔晴太能作妖了,傅恒对她并不上心,机缘巧合下,傅恒与丫头青莲有了牵扯,不过他对她好,并不是因为喜欢她。

青莲是一个十分温柔的小姑娘,也十分的喜欢傅恒这个人,但是傅恒显然是不好这一口,所以并没有对青莲下手。

结婚后,傅恒就一直住在书房,完全过着自己单身的生活,在傅恒的书房里面,有很多的私人物品,比如放在枕头下面的璎珞送给他的香囊,还有书桌下面藏的那条手帕,傅恒每日回来都会把这个东西看一下。

青莲是富察府里面唯一懂傅恒的人,她经常劝傅恒要向前看,既然璎珞已经成了令妃,那么傅恒也该往下走了。她知道少爷喜欢旧的东西,也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有一种执念,所以她就乖巧的替他做好了一切。傅恒和青莲在一起的时间都比尔晴多,尔晴看了很是嫉妒。

其实到最后青莲才明白,傅恒不是因为自己喊他而眼睛发亮,只是因为“少爷”两个字,因为璎珞曾经经常喊傅恒“少爷”,只因为青莲经常喊傅恒“少爷”,所以傅恒才把她带在身边。

有一天尔晴去傅恒的书房里面,推开门就看见了长相漂亮的丫鬟青莲正在傅恒的床边,替傅恒整理床褥,要知道这一切都是尔晴不敢做,甚至也不敢想的事情,看见尔晴突然推门进来,青莲就慌忙的把刚刚从傅恒枕头底下掉出的香囊藏在了身后,尔晴气急败坏的问她藏了什么,看到以后,尔晴非常生气,当场就扇了青莲一个耳光,并骂她:“你这个贱人”。

她以为青莲是想用这个香囊勾引傅恒,但殊不知其实这个香囊是璎珞给傅恒的定情信物,青莲的这个举动,让尔晴愤怒不已,立刻黑化,变得心狠手辣,她居然让管家将青莲的头发一根一根的削下来,当时的情形,满地的头发伴随着到处的血迹,十分的让人感觉到惊悚,最残忍的事情竟然还用剪刀划破了青莲的脸,还让人用她的头发来为她缝伤口,这实在是太狠了,一般的人都想不出这么狠的手段。

而当傅恒回来赶到家时,这一切已经发生了,也无法挽回了,这个场景也让他感到十分的惊恐,他没有想到尔晴,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他对着尔晴怒吼:“你竟然残忍至此“。

不得不说,傅恒太优秀,宫中的女子又太多情,最终傅恒不仅没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还直接酿成了大灾难。大概除了璎珞是打不死的小强之外,其他的人都是炮灰了。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