娴妃

延禧攻略娴妃为什么变坏 家族变故乃是最大因素

duyanan 赞同:0 | 2018-07-25 15:40:03
+关注

最近不少网友表示已经被《延禧攻略》里面的娴妃刷屏了,不仅如此关于她在剧中一系列表现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最近随着新一集剧情的更新,关于娴妃为什么会变坏的话题也是引来了大家的热议。

延禧攻略娴妃为什么变坏 家族变故乃是最大因素

延禧攻略娴妃原本是一个善良的女子,因是废后乌拉那拉·宜修的侄女,在娴妃的心里,总是有一个过不去的坎,她爱皇上,却又不敢爱,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那份爱。娴妃其实也是个可怜的女人,她也曾经有过温良恭顺的时候,她也曾是个与世无争没有什么心机的人,但是后来因为家族的变故,让娴妃渐渐的认清了自己的处境,她为了扭转自己的命运一步步的黑化,变得狠厉又冷血。

娴妃初期安静独处,谨遵父亲教会,为人行的端走的直,虽然在宫中饱受高贵妃欺压,但是都是默默忍受,不愿意去争。在高贵妃和皇后的较劲中,她始终独立,坚持自己的本心。但之后因为家庭发生了巨变,父母都遇到不幸,最终走上了黑化的道路。

剧中娴妃的母亲一直对她来说非常的不好,而且一直说自己生了一个没有用的女儿,母亲让她向皇上求情,而娴妃断然拒绝,被母亲狂扇耳光,母亲还称要和她断绝母女关系,娴妃真的是非常无辜,她本来想过与世无争的生活,但是家族的危机让她不得不违背自己的原则。

而娴妃为了病重的弟弟,不断的四处借钱,最后想拿着自己的首饰到宫外变卖,但是却被高贵妃给抓到了,并且当众羞辱,高贵妃想要拉拢她,但是她不愿意,于是高贵妃就各种的羞辱她,而且还让她跪下来求自己,她这一刻真的是太可怜了。

最终弟弟惨死在狱中,于是她开始变了,她开始黑化了,宫中之人,谁又是干净的呢,个个都是心机非常的重,而她也变成了一个这样的女人,她要羞辱过他的人,个个都不得好死,娴妃最终掌握了六宫之权,成为了六宫的主人,她终于可以为自己一雪前耻了。

在历史她曾拥有多种身份: 皇后,继后,废后虽然没被废,乾隆并没有把她当皇后对待,让令贵妃统摄六宫,死后作为无名妾侍葬入妃园。

雍正年间,嫁与时为宝亲王的爱新觉罗·弘历,为侧福晋。

乾隆二年(1737年)册封为娴妃,乾隆十年(1745年)晋封为娴贵妃。

乾隆十三年(1748年),因孝贤皇后随驾南巡莫名死亡,晋封为摄六宫事皇贵妃。

乾隆三十年(1765年)正月随驾南巡;闰二月十八日,乾隆派额驸福隆安扈从皇后辉发那拉氏,由水路先行回京(《上谕档》记载)(乾隆后称其忤旨截发);五月十四日收缴皇后、皇贵妃、娴贵妃、娴妃共四份册宝夹纸。

乾隆三十一年(1766年)七月十四日薨,下旨以皇贵妃礼葬(实际仅相当于嫔),不举行国孝三年。

目前在剧中的她也是开始了自己的黑化之路了,不知道她下个一个对付的又会是谁呢?她又能否如愿以偿的坐上皇后为自己的家族一雪前耻,而关于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也成为了大家最为期待的剧情。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