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

镇魂郭长城结局是什么 竟然糊里糊涂的救了所有人

影视问剧菌 赞同:24 | 2018-07-22 17:55:07
+关注

在电视剧《镇魂》中,特调处的成员郭长城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对比其他的成员,要么是亚兽族人,要么是能量体,亦或者是地星人,郭长城这个胆小又呆萌的普通人类的存在,简直就是一股清流,那在《镇魂》的原著中郭长城结局是怎样的呢?

镇魂郭长城结局是什么 竟然糊里糊涂的救了所有人

根据原著小说中的描述来看,郭长城其实并非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他是镇魂灯的灯芯。结局中,他在最关键的时刻点燃了镇魂灯,成功利用四件圣器打败了夜尊,帮助海星人度过了一劫。

不过,他虽然是个大功臣,但是他对于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失去了记忆,算是糊里糊涂的救了所有人。从剧版的设定来看,郭长城的人设改动的并不大,所以结局和原著小说应该也是没有出入的。

在剧中,郭长城是一个出场自带笑点的人物,初入特调处,就因为胆小被处里的“特殊成员们”吓晕了过去。后来,在和特调处成员的相处中,郭长城发现其实周围的同事虽然看似奇怪,但是他们都是善良的人。在和一帮同事们办案的同时,郭长城也渐渐的变的勇敢。

不过,虽然郭长城胆小,但是他并不怕事,每次遇到危险的案件,他总是会冲在前面为别人挡刀,不顾自己的生死;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郭长城也总是会及时的伸出援手;看到李茜的奶奶去世也哭得比李茜还伤心。

虽然这样看来有些矫情,但是不得不说,郭长城要比一般人都要博爱和善良,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郭长城的功德要比一般人深厚的多。

在最新的剧情中,郭长城和赵云澜为了寻找沈巍,通过亚兽族的秘密通道来到了地星之中,但是没想到的是,郭长城却突然的叛变了。原来夜尊一早就知道郭长城的真实身份,他一早就给郭长城种下黑能量,目的就是想将他为自己所用,最后在他找到四件圣器的时候,让郭长城发挥他的作用。

但是夜尊没有想到的是,郭长城身上竟然有一股白能量可以帮助他摆脱夜尊的控制,而郭长城之所以会拥有这一份的白能量是因为之前被欧阳教授注射了血清,身体中的基因异化所形成的。白能量和黑能量之间是互斥的,所以,夜尊要想成功的控制郭长城,需要消耗很多的黑能量才可以。

而在黑能量和白能量在互相抵消的这个阶段,郭长城是清醒的,也正是因为有这个时机的存在,才能让郭长城在关键的时候发挥作用,点燃镇魂灯。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