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票房破5亿 第二部概念海报曝光

剧有戏 赞同:17 | 2018-07-19 21:59:09
+关注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票房破5亿,第二部概念海报曝光,也就是说电影很有可能会 有第二部,这部电影自上映以来口碑一直都非常好,只不过票房后期上涨有点慢。

动物世界票房破5亿 第二部概念海报曝光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周冬雨等人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动物世界》于6月29日全国上映,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7月19日18点46分,这部电影的总票房正式突破了5亿元大关。

《动物世界》票房破5亿,片方为了庆祝这一时刻,特地放出了电影第2部的概念海报。在海报中,小丑孤单地走在钢丝上,头顶的天空血红一片,脚底则是布满利刃的深渊。刀尖上的一抹血,也是凸显了这一幕的危险与可怕。看来《动物世界》的续集剧情,肯定是与这张海报密切相关了。

在概念海报的下方,还有一行字,“我愿为你再勇敢一次”,也是表达了片方对于电影第2部的坚持与信心。事实上,《动物世界》这部电影在上映后好评颇多,票房也一开始保持着良好的势头。

但后来在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竞争下,《动物世界》的票房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动物世界》票房破3亿仅用了4天,但破5亿,却花费了20天。

自6月29日上映以来,《动物世界》票房表现一直温吞,上映第五天即被点映的《我不是药神》反超。截止目前,上映不到12天票房总计4.44亿,明显不如预期。

对此,导演韩延发文自认尝试失败,称最近几天见到资方,大家都在宽慰自己,绝口不提票房和市场的事,“有一个事实我必须要面对,那就是我在《动物世界》里的尝试现在看来是失败的”、“侧面印证了我的自以为是和异想天开。”即便如此,他仍感谢制片人、主演李易峰及观众可以让他在三十五岁有这么一部“任性的作品”,并表示接下来会“闭门思过”,承诺大家“开悟之时,江湖再见”。

?《动物世界》一上映就好评如潮,可是票房却不尽如人意,跟《我不是药神》相比还是差了一大截,为何国产电影会走到了好口碑低票房的一步?

根据网友的讨论总结,几大原因如下:

一、特效太喧宾夺主

老实说《动物世界》的特效非常让人震撼,视觉效果和剪辑也确实很炫。国产电影的特效能做成这样,还是有很大的进步。但是剧情为特效服务本末倒置,为了展现弱肉强食怪物的特效而生硬丑化人性之恶。如果其实为烧脑而烧脑,特效就显得有些过分了。 视效部分与主线几乎是无关就太喧宾夺主了,当然也可以解释为主人公一种心理展现,但如此以来,影响未免就太过机械化。可是都与剧情无关,属于无效表达,形似《守夜人》其实是两回事。

二、观众对主演不买账

李易峰的演技确实大有进步了,他把人的贪婪展现的淋漓尽致,也演出了在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应该坚守本心的主旨。

《动物世界》可是称得上是李易峰迄今为止最好看的电影。粉丝们过于吹捧导致路人缘下降,因为吹的口碑跟片子实际口碑有偏差,如果真的是特别好的口碑,大概早就发酵了。 因为路人对于四大流量小生存在太多偏见,恶感已经根深蒂固,观众看到他们已经形成烂片条件反射了,这也是造成路人不愿意去看《动物世界》的一大原因。

三、剧情不够烧脑、推理不严谨

这一点显然日版在逻辑和心理的博弈上做得更好一些,但《动物世界》没有一种让人特别激动或者紧张的感觉,就是男主一直算啊算,押牌的时候也不觉得特别烧脑,感觉不能带动观众一起推算,我觉得这是涉及推理的电影比较失败的一点。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