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嘉

张睿李若嘉分手了吗 被人跟拍爆料后大方认爱

duyanan 赞同:0 | 2018-07-02 16:39:33
+关注

    之前一部《新版红楼》让里面的张睿和现在的女友李若嘉相识,而且两人也是很快的就确认了恋爱关系,但之后也是很少会有两人之间的事情传出,所以最近关于他们是否已经分手的消息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张睿李若嘉分手了吗 被人跟拍爆料后大方认爱

    两人自公布恋情以来都很低调,而且感情也是很稳定的,并没有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现在的他们也是在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所以感情生活一直都很保密。

    2016年《新还珠格格》五阿哥一角的张睿被曝出恋情。据某网友爆料,早前回京的张睿与一位年轻女子同出同进,不仅牵手同行,下蹲整鞋,还同回家中,俩人的恋情似乎浮出水面。中午张睿在微博晒出女友照片还艾特了女友微博,女孩名叫李若嘉,也是个演员。

    照片中两人穿着一黑一白的情侣配色衣服,蹲在野地里的二人像是在菜地采摘完瓜果蔬菜,隐约看见旁边有已经摘好的水果和胡萝卜。女方李若嘉还展示了自己沾满泥土的双手,画面非常温馨甜蜜,如此迅猛举动被网友夸赞很有担当。

    网友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这公开速度也太快了点“这也太快了刚曝出来就公开了”,“乍一看真的很有夫妻相啊”,“祝福睿哥,一直都很喜欢睿哥,祝你们幸福”。张睿是新一代“琼瑶小导生”,凭借琼瑶力作《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人气飙升,他也被亲切的称为“中戏十大校草”之一,并被冠以“奶油小生”的称号。

    之前在电视剧《楚乔传》中,李若嘉饰演的仲羽是燕北将领,对西凉燕世子忠心不二。仲羽自始至终为燕北大业奔波,一心保护燕询,甚至牺牲儿女私情。“我一生的快乐,也许就是能够好好的睡上一觉,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没有战争没有杀戮没有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凭借此剧也是圈粉不断。

    李若嘉,11月1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在古典名著剧《红楼梦》中饰演贾迎春而被观众所熟知,2016年7月,主演的喜剧片《人在驴途》入围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2018年5月,在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中饰演安卉妮。

    张睿,原名张航睿,1987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红楼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古装爱情喜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五阿哥爱新觉罗·永琪;同年,主演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2012年,获得“第6届腾讯星光大典”最佳年度影视男新人奖;随后,在都市情感悬疑剧《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男主角齐飞。

    张睿有着儒雅的外表,他不仅具有出众的演技和幽默感,而且还有着卓越的唱功和综艺感。而且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把琼瑶笔下那种惊天动地的爱情刻画得入木三分,让人对他的演技也是备受肯定。

    两人自相识到相恋以来已经在一起7个年头了,而且二人一直对待恋情都很低调也是让人期待他们可以早日传来好消息。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