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斌

我不是药神警察曹斌原型是谁 周一围戏不多却好评无数

X酱追剧 赞同:15 | 2018-07-02 12:05:05
+关注

电影《我不是药神》是徐峥主演的,该片目前正在点映中,该影片讲了程勇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卖假药的故事。片中周一围饰演的警察曹斌是程勇前妻的弟弟,很多网友好奇曹斌有没有原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我不是药神警察曹斌原型是谁 周一围戏不多却好评无数

电影《我不是药神》曹斌有原型吗?

据了解,周一围此次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饰演的曹斌,男主角程勇前妻的弟弟,一名尽职尽责的警察。性格十分的正直,曹斌也是属于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在认真追查印度仿制药案件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姐夫程勇就是这个案件的主谋。

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下,曹斌必须做出一个决定。曹斌虽然知道姐夫程勇是为了救人,但姐夫的这种做法是违法的,最后他也做出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电影《我不是药神》曹斌原型是谁?其实曹斌并没有原型,片中曹斌是程勇前妻的弟弟,曹斌在调查此事上,发现制造假药的人就是自己的姐夫,片中曹斌会怎么做呢?小编在此不剧透,想知道的还是去电影院观看吧!

周一围在电影中不是男主,戏份也不是很多,不过他的表现却是格外出色。曹斌这个角色虽然台词不多,但内心戏是很多的。周一围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将曹斌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

网友大赞虽然周一围并非主演,戏份少,在117分钟的镜头里画面自然也很少,但实力派演员周一围还是相当给力,即使是画面不多的情况下,依然凭借自身超强的演绎实力把人物诠释得很丰满。

影片所聚焦的题材就很有现实意义,关于看病难、医药价格昂贵、“假药”倒卖甚至“穷人病不起”等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但却鲜少有影像表现的社会议题。

导演文牧野通过扎实的文本以及成熟的电影语言,很好的讲述了一个直面现实的故事,完成度高,内在力量足,引人产生共鸣和深思的点都很多,足以令人感动。

片中的服化道都有一种粗糙感,除了映衬当时的时代背景之外,应该还有底层人物的一种描绘,真正关心生命死活的,都穿得很粗糙朴素,而那些衣着光鲜精致的,却是靠售卖高昂价格的药物获取利益的人。两相对比,人性的差异尽显。

许多观众,包括第一次看成片的主演,看完之后都泪目了。是因为电影所传递的人心的善良与爱,生活的艰辛与无奈,都很戳泪点。导演对叙事的拿捏恰到好处,节奏平稳,剧情流畅,且还有商业片那种强可看性。

《我不是药神》讲了什么?

一位不速之客的意外到访,打破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平凡人生,他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收获巨额利润的他,生活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

电影《我不是药神》曹斌扮演者介绍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湘西小城吉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7,获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

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露》。2012年,与马苏共同主演年代悬疑电视剧《烈焰》。2013年,出演内地首部律政作品《金牌律师》,出演电影《绣春刀》中“丁修”一角,深入人心。

2015年,主演傅东育执导的历史传奇剧《少林问道》。2016年,参演由曹盾执导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2017年6月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杀青。

2017年,参加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摘得年度总冠军。同年,出席米兰时装周,播出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电影《建军大业》。2018年,由周一围等人主演的马伯庸小说改编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在象山影视城宣布开机。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