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贾

徐佳莹男朋友是谁 女友获奖后在台下对她比爱心太虐狗

影视问剧菌 赞同:24 | 2018-06-24 14:24:14
+关注

近日,徐佳莹在金曲奖典礼上被封歌后,当晚情绪失控的她更是镜头下和男友激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徐佳莹男朋友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徐佳莹男朋友是谁 女友获奖后在台下对她比爱心太虐狗

说到徐佳莹,想必很多网友对她不是很熟悉,但是提到她的歌曲《身骑白马》、《寻人启事》、《心动》想必能勾起不少网友的回忆。据了解,徐佳莹在2008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获得冠军而正式踏入歌坛,随后徐佳莹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徐佳莹LaLa 首张创作专辑》,还获得了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桂冠。

据悉,徐佳莹男朋友是比尔贾。曾在各大唱片公司“游走”7、8年的比尔贾,历经上华、环球、新力、华研等唱片公司,担任唱片企划,擅长在视觉表现上的他虽然收获良多,但还是觉得因唱片公司的体制,在创意发想上,或多或少受到限制,于是几经思索后,他决定离开唱片企划的行列。

从剪接师到唱片企划到现在的“移动艺术家”,比尔贾一路走来都在寻找能让创意更自由挥洒的领域,现在从手绘到动画到企画到漫画到唱片的MV,都是他现在主要的工作内容,不过他最大的梦想是拍电影。

事实上,徐佳莹与比尔贾交往约3年多,认爱以来感情相当稳定,平日对于恋情颇为低调,2016年欢庆32岁生日时,小两口罕见发文放闪,她当时感性写下,“想让重要的人知道,‘我正试着跟你一起走到很远的地方。’”

字字句句似乎都已认定,要与男友走向一辈子。被问到是否有闪婚的可能?她先是害羞要大家去问男友,却也没把话说死:“如果我现在认定他,结果最后没有,我不是很丢脸,你要让我给人家探听啦!”

徐佳莹表示跟男友比尔贾虽然差距11岁,但很聊得来,个性也相当互补,像是自己比较都大大咧咧,不注意小细节,但比尔贾却很会记行程,会提醒她一些生活琐事。看过她表演后,也会给出一些意见,但不是强逼她要去做,而是提供她改进的方向。她也坦语言跟以前的恋情比起来,这一段的确谈得蛮高兴的。

日前,徐佳莹获得最佳国语专辑奖与拿下金曲最佳国语女歌手,男友比尔贾在台下放闪对她比爱心,徐佳莹羞笑:“我有看到他比爱心!”两人稳定交往,比尔贾的妈妈在星光大道受访时祝福她得奖也已经认定她是媳妇,是否今年结婚?

徐佳莹笑说:“谢谢贾妈!”她表示,太开心、太惊讶,需要一些时间消化,近期自己与工作人员压力大,待会庆功宴会好好放松,对身旁经纪人说的:“就喝吧!吃吧!我帮你们倒酒。”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