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

魏晨怎么不火了 其实他也有很多热门歌曲

追剧种草圈 赞同:0 | 2018-06-21 11:46:12
+关注

魏晨是因为参加了《快乐男声》节目而被大家熟知的,当然他就已经是人气比较高的选手之一了。在节目之外魏晨也做了很多的尝试。但是不少网友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魏晨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了。为什么怎么不火了呢?

魏晨怎么不火了 其实他也有很多热门歌曲

好像前两年还在发片的魏晨突然消失了一样,魏晨怎么不火了呢?其实他也有很多首热门歌曲了。

记得07年的时候,魏晨还是个青涩的大男孩,在快男的舞台上,魏晨并不擅于展现自己,站在其他选手身边,安静又有点羞涩!

但是实力是不输任何人的,比赛结束获得季军,成绩不错啦!

比赛结束后的发展在同届快男里算是很不错的了!火速推出自己的首张EP。

作为新人的魏晨出道仅一年就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很成功啊!

那段时间魏晨的曝光度真的是非常高了。后来他还出演了影视作品。尤其是《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剧更是让其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可以说公司是下了力度来捧他的,魏晨也确实红了,但是还差那么一点运气,没能爆红起来,《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热浪退却之后,魏晨的人气也在渐渐下降……

从一开始的《少年游》,到后来的《千方百计》、《热雪》、《白日梦想家》,魏晨的歌,肯定算不上脍炙人口,但你绝非没听过。如果有意宣传自己,魏晨大可以多接几档真人秀,多上几档综艺节目,但实际呢,他鲜少参加曝光率高的综艺。

魏晨曾经也是小鲜肉中的佼佼者,不过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他已经越来越有成熟男人的味道,逐步转型,从鲜肉向硬汉转变,气质也是越来越沉稳干练,岁月带来的不仅是容貌上的变化,更是一些内在的提升。

魏晨说,他想要把更多精力放在专辑与演唱会上,真正的去努力,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这样专注于音乐创作的全能型歌手,应该迟早会有所成就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