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X酱追剧 赞同:15 | 2018-06-18 11:04:52
+关注

电影《我不是药神》即将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由徐峥、周一围、王传君等人主演,很多网友好奇该剧讲了什么故事,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我不是药神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电影《我不是药神》是一部轻喜剧,有徐峥和宁浩两人一起监制,这两人相信观众也都非常熟悉了,这次两人再次联手合作,也是让很多观众都非常的期待。

导演文牧野在推介会上介绍本片时非常自信,他表示这是非常非常好的一部电影。除了自己之外,宁浩导演,徐峥老师,包括所有的演员,所有的幕后团队贡献了,都贡献了他们职业生涯当中最完美,最完整,甚至可以影响中国电影史的一次专业的奉献。

文牧野表示,这个电影最大的意义在于它对中国有意义。它会是我们回头几十年可以再回来看的电影,是中国第一部社会英雄题材电影。

主演徐峥称这是他“演员生涯迄今为止最满意的表演作品”;除此之外,还有曾在《绣春刀》中表现出色的周一围,参演《罗曼蒂克消亡史》,《英格力士》等重要华语片的王传君,还有近期在《暴裂无声》,《西小河的夏天》中献出精湛表演的谭卓出演,堪称全员演技担当。

剧本非常棒,有泪点,有笑点,有情怀!里面还有“张神婆”苇青老师的精彩客串,很期待!复古style,期待这股全新升级的黑色幽默味道。中国黑色幽默开始兴起,是个好现象。

电影《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多少

目前《我不是药神》还没上映,暂时没有豆瓣评分,该影片上映后,小编会第一时间更新。

电影《我不是药神》讲了什么故事

一位不速之客的意外到访,打破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平凡人生,他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

收获巨额利润的他,生活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

慢粒白血病病人程勇(徐峥饰)为了自救从印度带回了天价药(格列卫)的仿制药VEENAT,并私自贩卖,引起警方调查。

期间,程勇在医生舒曼的帮助和指引下,从自私走向无私,为病人的生存权而抗争,最终自首投案,赢得了尊严,多位角色的命运也因为“药”这一元素串联,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根众生相。

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全国公映,这部用黑色幽默反讽现实,打造社会英雄的诚意之作,定成为今年暑期不负期待的作品。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