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

朴叙俊在韩国红吗 他的人气到底如何

追剧种草圈 赞同:0 | 2018-06-14 15:57:28
+关注

朴叙俊凭借最新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再次火了一把,甚至他还被封为是最自恋的霸道总裁。朴叙俊在内地的人气直接更上一层楼了。那么朴叙俊在韩国人气如何呢?他在韩国算红吗?

朴叙俊在韩国红吗 他的人气到底如何

其实朴叙俊在韩国的人气也很高,毕竟他这些年出演的作品都是很有代表性的,当然也都非常受欢迎。现在《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在韩国人气也是非常高的。所以朴叙俊的事业应该是再次有了大的进步。

朴叙俊为什么人气那么高呢?

说到朴叙俊,不能忽视的就是修长的身材了。拥有优越的身体素质的朴叙俊,正式资料里是185cm个子,体重 69kg。胜过模特的身高以及体重吸引人眼球。看起来超过9等身的傲人身高,朴叙俊无论什么衣服都能穿出时装秀走台的效果。

沦陷在朴叙俊笑眼的女性们很多。通过所属公司公开的照片,从崩掉的天真烂漫的爆笑开始,到充满诙谐调皮的微笑,朴叙俊以各式微笑游行带来了愉快的能量。无论何时何地带着半月笑眼的朴叙俊的样子,让女性们无比心动。

当然也有网友调侃朴叙俊一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周围有很多褶子,堪称是褶子精。

演技也是必须要说到的。

朴叙俊在《三流之路》中以高东满的角色,出演了正奋力生活的不是弱者的弱者,用充满现实感的演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三流之路》发布会上朴叙俊表示“我是在一间8平的房子里开始的演艺生涯,进东满(朴叙俊)的房子套间里看了看,比我的8平状况好些。卫生间挺大的,也有卧室,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揭开了演技的秘诀。

朴叙俊出道到现在唱过的歌曲也不少呢。

《魔女的恋爱》的OST《进入我的心里》、《她曾漂亮》的OST《远路》、《Kill Me Heal Me》的OST《送你走》、《花郎》的OST《成为彼此的眼泪》。这已经足够能说明朴叙俊唱功非凡了吧?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