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为什么现在才高考 临近高考依然接戏

夜雨谈剧 赞同:2 | 2018-06-12 10:42:05
+关注

对于没有任何隐私的明星易烊千玺来说,高考也不是一件易事,从艺考开始,素颜什么样啊,艺考多少分啊,将要报考哪个学校呀,都是吃瓜群众们关心的问题。

这不就在高考当天,他遭到了粉丝的围追堵截,甚至他们表示:去年王俊凯高考时都有粉丝助威,我们也不能输。但小编想说追星真的要理智啊,这可不是助威,而是对所有考生的干扰,要是因此易烊千玺没考好,那是谁的锅呢?

易烊千玺为什么现在才高考 临近高考依然接戏

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网友拿千玺的年龄说事了,明明身份证上写的是1998年出生,为什么会20岁才高考呢?

但这又不对劲了,早上学两年的话,应该是2016年高考,怎么还是今年才高考?原来如果学生出生于2000年8月之前,应该今年高考,但出生于11月的易烊千玺是正常是明年高考,但他改大两岁,初中转学又耽误了1年,就相当于是提前了1年。

可是,在看到千玺艺考成绩这么好时,也有粉丝表示担心千玺文化课的成绩,毕竟留给千玺备考的时间已经寥寥无几了,要是普通高考生此时都已进入题海战术了,可易烊千玺却还需在剧组赶进度拍新戏,这种状况粉丝们有所担心也是无可避免的。

在他决定艺考只报中戏时就可以看出,他早就制定了目标甚至坚信自己有实力能考进中戏,因为刚艺考结束时他就耿直的说过自己考得不错,结果出来以后大家也都知道了何止是不错呀,简直就是完美。

他会在临近高考之前还接拍两部新剧,自然也离不开中戏的规定了,千玺既然明确了自己要上中戏,那么他就得做一个长远的打算,毕竟进入中戏笼统学习表演后,暂时是不能在外接戏了,而作为艺人又不能缺乏曝光度,所以接下来有几部新剧播出就保证了他在学习表演期间的曝光度。

而现在以千玺的艺考成绩来看,千玺只要保证文化成绩过线就稳上中戏了。而艺考生的成绩也不需要太高,按照千玺之前的成绩来看,千玺文化课的功底还挺扎实的,只要在空闲时间做好补习的安排,过艺考的本科线是不成问题的。艺考成绩的公布也更加确定了千玺的规划是正确的。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 (0) qingxiao 18.06.12 13:40

    大佬就是大佬,年龄都可以这么弄啊

  • (0) 如初 18.06.12 16:58

    千玺文化课其实不用担心,之前他们找家教都是清华研究生学历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