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

创造101前22强名单谁淘汰了 陈芳语焦曼婷吴芊盈无缘总决赛

剧有戏 赞同:17 | 2018-06-11 21:39:12
+关注

近日,创造101前22强名单公布了,那么谁淘汰了?据悉陈芳语焦曼婷吴芊盈无缘总决赛,而比较有争议的杨超越晋级,王菊逆袭成功排名第二,她们很有可能会成功出道。

创造101前22强名单谁淘汰了 陈芳语焦曼婷吴芊盈无缘总决赛

官宣了!创造101二十二决赛名单,孟美岐第一依然很稳,菊姐第二菊势良好,陈芳语、吴芊盈淘汰。

1.孟美岐、2.王菊、3.吴宣仪、4.yamy、5.段奥娟、6.李紫婷、7.杨超越、8.紫宁、9.赖美云、10.高秋梓、11.杨芸晴

12—22:傅菁、刘人语、高颖浠、戚砚笛、徐梦洁、李子璇、吕小雨、吴映香、强东玥、陈意涵、许婧韵!

《创造101》11日公布前22强名单!表现亮眼的陈芳语(Kimberley)没有在名单当中,确定无缘总决赛,令歌迷超震惊。陈芳语自从参赛以来,以浑厚嘹亮嗓音再度获得瞩目,尤其和李紫婷、吴映香、刘德熙、陈语嫣一起演唱的《逆光》,美声又轰动网路。不过她在最新一集中出现排名大洗牌,名次从19掉到24,创下有史以来新低,现在确定没有被列入《创造101》的22强名单,此外,包括赖美云、孟美歧、吴宣仪、李紫婷和杨超越等参赛者都确定晋级。

大家是否有发现,陈芳语在这些练习生中的人气并不是很高,或者说并不那么受欢迎。除了李紫婷外,跟其他选手的关系也较一般。或许是因为生活环境不同,陈芳语之前呆在国外,说话和为人处世会比较直接,之前当C位时,看到队友的不足立马指正出来,对她们也比较严格,一遍一遍的过舞蹈。很多人说陈芳语性格不行,其实陈芳语真的是一个好苗子,挺可惜的。

其实我个人最遗憾的是陈芳语,第一次导师评定时就与李紫婷、吴映香惊艳了全场,她们的歌声是第一个让全场沸腾的。而陈芳语更是有《爱你》这首歌做背书,当导师问她为什么还要参加《创造101》时,她的回答是以前没有太多的跳舞经历,而自己并不介意从零开始。

除了陈芳语无缘前22强,“大侠”焦恩俊的爱女焦曼婷一路闯关,日前在淘汰赛后第一次排名中获得24名,最终也没有进入前22名。最后总决赛名单曝光,官方微博涌入3万多则留言关注,网友各自为支持的选手打气,最终23日播出的决赛中,谁会站上C位出道更是受到外界高度关注。

不过王菊出道已经成为了大势,她还“火”到了国际,连环球时报都专门为她做了一个深度报告,这个皮肤黝黑,长相平平,身材甚至有些微胖的女生,从刚开始的被diss 到现在的全网支持,在娱乐圈中掀起了一股浪潮,甚至连圈内很多的明星都公开为她打call。对比王菊的逆袭,杨超越的出道之路变得不明朗起来,网民讨厌杨超越的理由千万种,但归根到底还是一句话:她的努力和实力,配不上她的名次。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