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漫画结局 李英俊秘密被揭开

追剧种草圈 赞同:0 | 2018-06-11 10:08:39
+关注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正在热播当中,这部剧可是在开播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呢。这部韩剧也是由漫画改编而来的,原著漫画原本就是非常受欢迎的作品。漫画结局是怎样的呢?男女主最后有没有在一起呢?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改编自金秘书为什么这样人气漫画,讲述拥有完美外貌与过人实力的唯一集团会长李英俊和拥有多种技能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故事。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漫画结局 李英俊秘密被揭开

在剧中朴叙俊饰演天上天下为我独尊的唯一集团总裁李英俊,可谓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才华有才华的人。其身边有个一直努力帮着解决问题的金微笑,就此在他身边长达9年,突然有天一句我要辞职,打破了平静的日常。

要知道这个有些自恋的总裁,总是习惯性地在镜子面前,摆弄自己的头发,进行自我完美欣赏。他实在想不通自己的全能秘书为什么要辞职。

朴敏英饰演李英俊的秘书「金微笑」,是集团内公认的实力派,会观察副会长的一举一动。副社长闯祸后,会在背后完美收拾残局。在职场上为工作全力以赴,但回到家则是宅女。

除此之外,李泰焕在剧中饰演李英俊的哥哥,是个多情的畅销书作家李成彦。

作家哥哥偏偏对弟弟的女秘书,有着强烈的好感,于是这三角恋关系就此展开。

当女秘书金笑美准备要递出辞呈,说出我爱你时,不料这个自恋总裁是这么表述,就是千万别把我爱你说出口。结果这个辞呈,沦为了整个剧中的谜点。

男主角身上的秘密也将伴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而揭开。无论是和哥哥的关系,又或者是梦中出现的神秘女人。至于最终秘密是什么那就要看剧情的发展了。

由于该剧是改编自漫画小说版,该漫画还未连载完,但是最终结局肯定是这个傲娇的总裁李英俊和自己的秘书谱写了一段超级苏玛丽的剧情吧。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的导演十分有名,朴俊河曾执导《无理的英爱小姐》、《一起吃饭吧》、《今生是第一次》,每每都用细腻感性打动观众,《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他又要「故技重施」,用润物细无声的感性描写职场故事和办公室恋情。

根据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金秘书的首播收视率达到了5.8%,这个数字远比三大台的数字要好得多,期待新的记录产生。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