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雨神的来历 去哪都下雨称号实至名归

duyanan 赞同:0 | 2018-06-10 17:22:16
+关注

  说起萧敬腾大家记忆最深的依旧是他的那首经典曲目《王妃》,凭借这这首歌也是让他的知名度在内地大增,并且在之后火速圈粉,随后每场演唱会也是人气沸腾座无虚席,但却也让他得了一个“雨神”的称号,这是怎么回事呢?

萧敬腾雨神的来历 去哪都下雨称号实至名归

  很多人提起萧敬腾的时候,都很惊叹萧敬腾的雨神能力,走到哪都下雨这点,真的是很神,据了解,萧敬腾“雨神”的称号是自2012年夏天流传开来的,那年7月21日,北京遭遇罕见暴雨,也恰逢是萧敬腾来北京开演唱会的日子。演唱会前夕,萧敬腾在微博上热情呼唤来看自己演唱会的人准时出现:“北京的朋友,明天7点半,万事达中心,五棵松见”。结果没想到,当晚却准时下起了暴雨。

  于是这场演唱会奠定了萧敬腾在“求雨界”的威名,并让他多了一个“雨神”的外号,之后,不管是南京、长沙、天津,凡是萧敬腾开唱的地方,当天必定阴雨连绵。甚至连歌曲在演唱纽约时,都会遇到飓风桑迪袭击纽约的状况。

  而自北京演唱会遇上了暴雨之后,萧敬腾便与“雨”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前网上疯传,萧敬腾在上海开唱时又遇上了“台风”,一时间萧敬腾“雨神”的称号越传越响,还有人调侃“你不开唱,便是晴天”,惹得萧敬腾在微博上为自己叫屈:“不关我事!”而得知萧敬腾10月20日将来长沙举办演唱会的消息,粉丝们深情呼唤:“来吧,这里需要降温”,于是雨神”萧敬腾再度“显灵”。

  在2012年萧敬腾在伦敦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没想到恰遇英国普降暴雨,甚至多个地区受洪水侵袭,有意思的是,连番巧合不禁让网友惊呼“雨神果然法力无边”,并开玩笑建议他去干旱的地方开唱。但之后有网友整理了萧敬腾的行程及当地天气状况,发现他自2012年1月至2013年7月共有43次出行,查看当地当日天气实况记录,发现“雨神”在43次出行中,共有26天遇到了降雨,占总数的60.46%。

  而他甚至连出国开办演唱会,都会引起当地降雨,对此,有专家认真分析后认为:与其说是萧敬腾招雨,倒不如说他格外“贪恋”那些多雨的城市、多雨的日子——他每次到哪里办演唱会,都是赶上当地多雨的时节。萧敬腾,1987年3月30日出生于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华语流行男歌手、音乐创作人、演员,2013年凭借专辑《以爱之名》获得第2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在2012年的时候跨界演出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萧敬腾兼具明星特质、演唱实力,声音特色佳,展现出个人独特的声线,唱功深厚令人惊艳,对词曲及音乐的诠释度都令人激赏,是能唱进听众心里的声音。从星光一班踢馆成名,然后踏上歌唱道路,萧敬腾在娱乐圈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首张唱片不但销量卖入年度十大,更是让他入围金曲奖,萧敬腾是华纳唱片最卖座的男歌手之一。

  现在“雨神”萧敬腾也总算是为自己的称呼找到了最佳的证据,来证明自己不是真的“雨神“但现在这个称呼大家也是都叫习惯了而且让他更有号召力了,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啊。

话题: 返回首页

请选择举报类别

更多问题和建议

取消 确认

精彩推荐

RECOMMEND

热门评论

TOP COMMENTS

登录进行回复